昨天去實驗室

知道ㄌ原來陳老師生日

學姊打算幫他過生日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來~

我跟代代和榮華就說好~

 

我們幾個就寫個卡片給老師

奇怪以前高中再寫卡片

一下子就寫個幾張ㄌ

這次反而想ㄌ老半天還想不到什麼

榮華更扯

去上網查,天ㄚ

他是真ㄉ完全沒有話要跟老師說就是ㄌ

 

我跟代代後來就想到

有一個可愛ㄉ模型麵包

如果沒人說他是假ㄉ

相信沒人看ㄉ出來

我跟代代就衝去中正路

那是夾娃娃機ㄉ

我們兩個合出10元

代代就掉到ㄌ

哈~~

然後我們在去金點拿蛋糕

我ㄋ在跟店員拿個麵包袋

更像ㄌ

 

一到實驗室就開始佈置

等老師他們吃飽再樓下等電梯

我們就衝進實驗室點蠟燭

等他們近來就唱生日歌

重點我就說那個麵包我在金典看到ㄉ

希望老師跟麵包上ㄉ笑臉一樣

天天開心

本來想說等老師吃下去再說

但老師吃飽ㄌ

怕他隔天當早餐

我們還有學分耶

不想被當

 

當大家都知道ㄉ時候

我們導仔近來囉

大家就合起來騙她一個

她也相信ㄌ

還覺得很可愛咧

但是她很謹慎

偷偷又撕ㄉ

就被她發現ㄌ

導仔說她也要一個啦~

哈~

 

後面我們就在實驗室喝起老師ㄉ生日禮物仙人掌酒

喝完就喝一瓶葡萄酒~

真是開心~

 

最後還是祝老師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