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在起跑點

隔壁王媽媽逼著王小弟到處去補習,王小弟不肯。


王媽媽:「媽媽要你到處補習是為了你好,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王小弟:「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啊!」


王媽媽:「你說什麼?你輸在哪裡?」


王小弟:「輸在……遺傳。」

 

 

 

誰有出息?

 小明因為考試不及格,心情沮喪,回家又遭父親責罵...

 

爸爸罵小明說:考這麼爛!沒出息,柯林頓像你這麼大的時候,成績就很優秀了!

 

小明不甘心的說:柯林頓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就已經做總統了!

 

 

 



懶惰ㄉ兒子

有一個五十歲的老人有一個三十歲的兒子。這個兒子非常的懶惰,從不做事,衣食全靠父親 
供給。那老人為兒子的事憂心忡忡,便帶著兒子一同去算命。

父子倆都相信了算命先生的話: 「父親可以活到八十歲,兒子也有六十二歲的壽命。」  


兒子知道了父親和自己的壽數後,非常憂愁 。父親便安慰兒子說:「別難過!你才三十歲,
還有三十二年好日子過呢!」      


兒子回答說:「 我並不是擔心自己的壽命,而是你的壽命叫我難過。」 


父親聽了這話,很受感動,含著淚說:「你也不必過於傷心!我還有三十年的壽命嘛!」


兒子說:「我倒不是關心你的壽命。我仔細盤算了一下,你要比我早死兩年,還有兩年我靠
誰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