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還久以前我就開始計畫要下南部玩

可惜一直無法達成

反而這次因發放消費卷

幾個好友上來台北玩

這次由安七炫邀約

家祥、榮華跟阿伯一起上來住我家

 

1/19號第一天

他們都是做統聯上來

因為統聯促銷價台中到台北只要80元ㄋ

超便宜

我跟安七炫看到都想要下去台中玩ㄌ

中午到齊後

我就先帶大家到台北車站上面ㄉ微風美食街逛逛

上面的確比較高消費

但是可以使用消費卷唷~

後來我就想說再帶他們去補習街看看

那邊吃ㄉ平價

真ㄉ是大碗又滿意

吃飽後本來想買補習街最有名ㄉ蛋餅吃吃

大家真ㄉ都飽

我們就步行到他們最想去ㄉ地方之ㄧ西門町

先到處逛逛

吃有名ㄉ阿宗麵線

也去打擊場玩玩

大家都是男生不太喜歡逛街

本來隔天是九份與淡水兩個行程讓他們選

 

結果他們決定當天下午兩點多就上淡水玩

隔天直接殺九份

當然大家要衝我一定帶拉~

就馬上坐捷運往淡水出發

一到淡水就是沿路吃

也剛好那天是國中、高中生ㄉ結業式

西門町、淡水都熱鬧到不行

家祥、阿伯、安七炫跟我都很會吃

沿路吃大支霜淇淋、阿給、蝦捲、蚵嗲

蝦咪小吃都吃

只要他們沒吃過就吃

哈~~

真不知道我們幾個ㄉ肚子 盡然能裝那麼多ㄉ東西

除ㄌ吃也到處看看一些古蹟

剛好黃昏時海岸邊ㄉ景色超美ㄉ

 

逛到五六點我們由於路線問題

在殺士林夜市

么壽~~~

我第一次那麼衝

士林也真多人

我們當然一到夜市

就是在吃美食阿

當然有我在澎湖都吃不到ㄉ章魚燒

還有河粉煎、甩餅

安七炫還吃起司馬鈴薯

想起來都覺得恐怖阿

一天下來盡然吃那麼多ㄉ東西

晚上就想說隔天要上九份

大家都來我家住隔天比較方便

所以連安七炫都到我家來

走ㄌ一天大家都累

洗完澡腳步運動結束

他們換手部運動

家祥跟安七炫在我家打起信長來ㄌ

佩服他們ㄉ體力唷~

 

隔天1/20

我們本來要上九份

可惜一早起床

外面盡然飄起雨

還越下越大咧

當下我們大家就決定直接把最後一天唱歌ㄉ行程一到今天

而九份也只好放棄

下次有機會在上去囉

一群人就又往好樂迪

四小時341有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比起澎湖ㄉ享溫馨

好太多ㄌ

我們都沒吃午餐去那邊吃到飽

喝到爽、唱到爽

 

唱到2點快3點出來就往深坑去吃臭豆腐

可惜不是例假日深坑ㄉ人群並沒有特別多

大家就吃吃那邊ㄉ特產碳烤ㄉ臭豆腐

就繼續往他們上台北玩ㄉ最大目的地101市政府

我們直接從深坑坐公車

我到那天才知道原來深坑到市府有快速道路咧

超快~

 

到市府大家逛逛看看街邊藝人

當然也到他們最想去ㄉ101看看拍拍照

進去看看什麼叫高消費

 

玩ㄌ以後我們再做公車往松山ㄉ饒河夜市

其實兩天下來大家也走ㄉ累ㄌ

就吃個有名藥燉排骨跟蚵仔煎、雙蛋煎

逛逛就坐捷運回來我家休息

我ㄋ只知道怎麼坐火車去

公車還是我第一次

那天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以後要去五分浦跟饒河夜市

只要坐捷運到後山碑捷運再走一段路就到ㄌ

回到海山站後

兩天吃下來家祥說有點熱跟油

想吃冰豆花

我們就到附近ㄉ豆花店吃

真爽~~

整個就是透心涼

回來他們依然腳步運動結束

繼續手部運動信長衝阿~~

 

最後一天1/21

因為阿伯是中午11點多ㄉ車回去

我就想說台北早上沒什麼

乾脆帶他們去吃永和有名ㄉ豆漿

就到永和去

可惜ㄉ是喝到ㄉ豆漿有點焦味

對他們比較可惜ㄌ

玩ㄌ以後我們就直接從頂溪捷運站做到台北車站去做統聯囉

 

建議大家去深坑可以坐公車也可以捷運到木柵轉公車

而從深坑到市府可以做951號公車

而從市府到饒河夜市可以做824號公車可以到

沿途也有停萬隆、市府、永春、後山碑、昆陽捷運站

也有經通化、饒河夜市與五分浦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三天下來希望這些行程他們玩ㄉ還開心

以後有機會也希望大家可以來台北玩

我家沒問題滴~

累三天休息去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