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是   好久不見~各位

最近實在是太多事

又是期中考還有系學會

實驗室也不可以慢下來

回到家 連玩遊戲都會打瞌睡ㄌ

扯~

 

系學會ㄉ事情也把一些事情處裡完

系學會只能盡力

做的在好也不會有人誇獎

但是你只有有小小ㄉ踏錯步

你ㄉ下一步

就會難以走下去

事情盡量圓融處裡

剩下ㄉ就只是答覆ㄌ!

 

 

期中考也考完ㄌ

大多都還可以

就儀分ㄉ實驗我盡然不及格

看到大家都考ㄉ不錯

自己卻不及格,證明ㄌ我還不夠認真

再最後一刻卻鬆懈下來

我也發現隨著年級越高

我也越來越沒有衝勁ㄌ

剛開始遇到考試,都會認真應付

現在慢慢都會以低空飛空,能過就好ㄉ心態去讀書

其實也是因為三年級後很多科目已經不像從前

是死讀背科,我個人對於背東西有一定ㄉ程度

但是現在已經是要理解還要有想像力

而我ㄉ腦容量已經負荷不暸囉

我非常喜歡福爾摩斯ㄉㄧ句話

人ㄉ腦就像一個小閣樓,你要把你需要ㄉ家具搬進去

而不是塞一堆廢物進去

學姐會問我還有沒有要繼續讀下去

我總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讀書ㄉ動力

我只知道我一定會先當兵

其他ㄉ在說ㄅ~

 

而實驗室做ㄌ那麼久

老師卻說我們現在做ㄉ還不是我們ㄉ專題

只是幫學姊趕一下

說實在剛聽到很氣

學姐也有給我開導開導

說進實驗室就是要學東西

不要嫌東西太多

什麼都學不是很好ㄇ?

其實學姐說ㄉ也沒錯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累

卻發現好像沒人可以分擔自己ㄉ累

體諒對於一個人來說真ㄉ很難ㄇ~

 

對於一個人要面對那麼多ㄉ事情與壓力

若有人可以在旁邊陪著他聊聊天

聽他說說話就好

古人說:知心人難求

是真ㄉ~

隨著時間一直在走

以前認為ㄉ好有更甚至於稱於好兄弟

時間一直前進   大家長大

思想、感情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好

老媽常說這就是人在不同階段的感覺

 

我真正ㄉ知己  其實一直都還沒出現

只有繼續等待一個能聽說說話ㄉ人出現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