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是我再台北度假ㄉ最後一天

因為知道周董在禮拜日會到西門町開簽名會

而我也想去台北走走

 

今天一大早我們起床

整理一下就往西門町出發ㄌ

到ㄉ時候還早就先去吃午餐啦

簽名會是一點半開始

我到ㄉ時候才12點多

但是那裡已經人山人海ㄉ在等待周董ㄉ來臨

 魔杰座的人潮 - 2008年10.13  西門町魔杰座
主持人與周董 - 2008年10.13  西門町魔杰座

因為還早我們就先去吃鍋貼啦

萬年地下樓ㄉ鍋貼我ㄉ最愛

吃飽就去一睹周董ㄉ風采

如果有去過西門町ㄉ人一定知道

從屈臣氏ㄉ廣場排到昆明街、另外一邊排到中華路

另一邊則排到絕色影城 

大家就知道周董ㄉ魅力有多大ㄌ

主要是簽名會

當然都在簽名啦

我們沒海報就看看就好

 

還去玩我們ㄉ打擊場ㄅ

再路上我們遇到一群很highㄉ外國朋友

那些外國朋友只跟我們說一句 Free   hugs

就給我們熱情ㄉ擁抱

他們ㄉ海報 還有中文註解   給他們個擁抱

哈~

 

本來要拍照

我們中國人ㄉ特性出現     害羞嘛~

 

我們擁抱完

依然去打我們ㄉ打擊場

玩ㄌ一個下午

就又逛到台北車站ㄉ光南

去買我所需ㄉ文具用品

一天下來真蠻充實ㄉ

 

可惜回到家

晚上家裡因為一些事情

爸媽鬧ㄉ很不開心

想不到再我回澎湖ㄉ前一天

留給我ㄉ是吵鬧

錢ㄉ問題 真ㄉ是造成家庭失合很大ㄉ問題

不管怎樣家人永遠都是站在你這邊

我也會分擔他們ㄉ壓力

 

家裡ㄉ溫暖在於我們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