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正確時間是禮拜五

說起北區新生見面會

我已經是第二次辦ㄌ

 

經過系會拿到學校ㄉ新生資料後

整理打完電話後

統計傳到北中南各區ㄉ聯絡人

所以前幾天我也開始打給北區ㄉ學弟

問候一下壓

至於學妹就交給佳樺去打囉

在之前我就開始到處找新生見面會要吃東西ㄉ地方

想不到上次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辦ㄉ店

這次我在去看已經不見ㄌ

還好我有先去看看

所以就開始找店家

由於物價上漲

我只好從台北找到板橋

終於找到一兩家符合系會經費ㄉ店家ㄌ

東西也不錯吃

 

終於時間來到禮拜五ㄌ

我還在家裡看著奧運棒球中華對中國咧

看到2比0開心出門去

沒想到回到家中華隊會輸球

唉~

我是提前來到約ㄉ點府中捷運站

時間差不多學弟也打電話給我ㄌ

沒想到他們一群都再我ㄉ後面

先跟學弟妹們認識一下

才發現都視同一間學校,還是我ㄉ母校基海ㄋ

超高興~

等待一下佳樺也說:其他一些人要等到下午ㄉ學校說明會才能到

所以就一起去拉麵店

我了解學弟妹不認識我們一定會尷尬

我就主動先跟學弟妹大家聊聊天

畢竟我們是同一間學校畢業

很快大家就聊開ㄌ

學弟妹們也都很開朗

吃吃東西、聊聊天、問問題

辦這個見面會也是讓他們問一些問題

順便讓他們不會到ㄌ澎湖感覺很陌生

 

不知不覺已經快要三點ㄌ

也聊ㄌㄧ個半小時ㄌ

就出發往松山農工ㄉ說明會

到ㄌ以後慢慢其他有事情ㄉ學弟妹也都到 ㄌ

大家都有各式各樣ㄉ問題

當然我也努力回答我所知道ㄉ答案

說明會結束後

早上沒來ㄉ學弟也邀我

一起吃個飯

我當然非常樂意囉

就到西門町逛逛,順便吃晚餐

吃吃晚餐、聊聊天

讓我們更進一步ㄉ認識

希望我沒有給這些學弟妹不好ㄉ印象

 

終於忙完回家

載回家ㄉ路上

手機ㄉ簡訊聲響起

有個學弟感謝我一天ㄉ辛苦

整個突然覺得今天是值得ㄉ

 

好快我也要準備回澎湖ㄌ

心中有點不捨

最後休假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