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阿

好快我ㄉㄧ個月假期就這樣結束ㄌ

感覺我也沒玩什麼東西

但是能在家裡休息

陪陪家人

吃吃晚餐、聊天

已經讓我很滿足ㄌ

對我來說朋友與家人

我絕對會選擇家人ㄉ

在我來到澎湖讀書以後

發現家人是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他們ㄉ關心絕對不會比任何人少

或許有人會反駁他們家並不會

但那些也只是少數人ㄉ例子

不會有父母不喜歡小孩回家ㄉ

對父母來說他們不知道他ㄉ小孩什麼時候會離開他們身邊

他們只希望把握這些小孩陪伴在他們身邊ㄉ時間

對我來說

隨著年紀增長我也會怕陪父母ㄉ時間不夠

 

前天回來前

看到老媽幫我打包行李

塞ㄌ一堆東西,什麼東西都有

吃ㄉ更是一堆

就是怕我沒東西吃

整個人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心裡好溫暖

 

我能做ㄉ就放假回去多多陪陪她們

課業上不要讓他們擔心

 

這只是有感而發ㄉ小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