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心情日記

大家也不知道我過ㄉ好不好ㄅ

最近忙ㄉ要命

又是考試又是系會

本人榮幸當選本系系會長

但跟隨而來ㄉ是沉重無比ㄉ壓力與責任

要規劃一堆事情

還要準備考試

又跟ㄌ老師實驗室學習

可以說超級ㄉ充實

好佳在我有我ㄉ好撘檔和一堆好朋友、好幹部

幫我分憂解勞

今天算是考完期末考第一天

明天就有一堆人要回家ㄌ

我還要留在這邊跟隨實驗室

要到七月中還可回家與家人團聚

所以今天小飛就約去吃馬嚕好好大吃特吃

昨天就一堆人來這邊玩通霄

自從搬家以後我家周末就是通宵日

大家都會集中在這邊打牌打麻將

玩完我睡到今天中午起床

又跟他們到隘門去玩水

回來繼續幫這些要搬家ㄉ小朋友搬家

搬完洗個三分鐘戰鬥澡就往馬嚕出發囉

本學期第一次去

大家吃ㄉ昏天暗地,老闆年臉又綠ㄌ

吃完我們又一群往市區新開ㄉ遊樂場

投籃機投到爽我是高手

第一名,ㄒㄒ

一群人熱血ㄉ流汗

丟完又到外面夾娃娃

代代以20元夾到小七仔太神ㄌ

大家玩完又到觀音亭去走走

我提議去買煙火來放

買完就爬上觀音亭橋上放

一堆觀光客看ㄌ也新鮮

我們也很熱情ㄉ跟他們打招呼、聊天

很高興能帶給他們歡笑

大家興奮,拿著仙女棒許下ALL PASSㄉ心願

希望能達成

看著煙火短暫ㄉ火光,短暫ㄉ歡樂也隨之而去

我把我買的打火機送給與我們短暫認識ㄉ新朋友

大家互相揮手說再見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特別興奮

是不是因為考試完ㄌ壓力也少ㄌ一些

還跟小朋友玩起四驅車咧

一個看起來像妹妹ㄉ弟弟

看著他我羨慕他無憂無慮

大家暑假都要打工

我也有我ㄉ任務要去完成

暑假來臨

祝我順心ㄅ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