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再度降臨囉

這次花火移駕到跨海那邊去辦ㄌ

我們就一群人在一條龍集合吃晚餐

五點就集合天氣有點差

下著毛毛雨

等我們吃完出來已經沒有雨囉

我就跟安七炫到乾杯去買飲料

竟然遇到學妹在那邊打工

更巧ㄉ是她ㄉ店長就是我表姐

打打招呼聊聊天

大家就往跨海出發拉

沿路騎一堆觀光客也往跨海去囉

到ㄌ以後我們就看看表演

阿倫ㄉ街舞社也去表演咧

不錯 ㄋ~

時間差不多後大家就找一個好地方準備看花火

今天ㄉ花火長達30分鐘

是最常ㄉ一場ㄌ

看到腰酸背痛ㄉ

一結束大家都趕快走囉

當然一定又要塞車囉

大家都說難得能在澎湖看到那麼多ㄉ車尾燈多麼漂亮ㄚ

花火一個禮拜有兩次

這種大概一年也才兩三次ㄅ

哈哈~

一邊聊天又回到校門口大家就在那邊互相試車

看誰車好

結果還是來我家打麻將

人越來越多連麻雀都來囉

大家打屁、聊天、打麻將、看電視

不知不覺又四點囉

又爆肝隔天還要跟代代去跑迎新ㄉ一些點

送完他們回家後我趕快睡覺

隔天還是代代來叫我

我們就沿著菜園、烏崁、隘門、金沙攤去到處問價錢

順便也回菓葉看看奶奶

跟奶奶聊聊天

那麼久沒回去我那個小六ㄉ堂妹

竟然會騎機車ㄌ

真ㄉ是鄉下小孩什麼都不怕ㄉ

都市小孩一定很羨慕ㄅ

中午以後我就騎車回馬公下午還有事咧

跑東跑西

ㄚ富、小燕子也從望安回來ㄌ

晚上來到哈拉里幫阿富慶生

恭喜你也20囉

一顆大大洋基球蛋糕

連逢春也送阿富一個小蛋糕咧

哈哈~

一堆人在哈拉里興奮ㄉ要命ㄚ

吃完就往市區新開ㄉ釣娃娃機專門店

代代再度展現他ㄉ威力

幫阿富掉到他想要ㄉ洋基衣服

也釣到可愛ㄉ七仔娃娃

累也快樂

週末結束期待下一個週末

阿富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