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跟大家一起出遊ㄌ

有一學期囉

昨天大家約一約往跨海ㄉ另一端西語出發囉

中午11點就在韓湘館集合吃午餐

大家都到後就開始抽籤分組啦

分蝦咪組ㄋ是旅程中途玩遊戲ㄉ組別

我是第二大隊滴

我們隊友有我、夾子、阿泰、麻雀、媛茹等堅強陣容唷~

吃飽大家各自準備一些喝ㄉ

就在校門口集合出發

在加油站我跟家祥、夾子猜拳

輸ㄉ人就要去找小魚請她跟輸ㄉ那個人載

我輸ㄌ,但是我很榮幸ㄉ邀請她給我載

哈哈,兩位先生謝啦~

一路聊聊天不知不覺

不知道是前面ㄉ人太high囉

30分鐘我們就到第一站通樑ㄌ

大家休息一下開始第一個遊戲啦

是什麼ㄋ?

吸燒酒螺比賽~~~

最快吸完ㄉ那組就贏ㄌ

還好我們不是最後不用處罰

而贏ㄉ那組獎品是王子麵五包入一包~

真是新奇阿~

再來當然就是吃通樑最有名ㄉ仙人掌冰囉

大家吃ㄉ嘴巴紅紅ㄉ

要往下一站出發

就請路人幫忙我們拍一張照片

結果竟然要我們兩個女ㄉ跟他們照才給拍

說是瞎咪要做報告ㄉ

這麼爛ㄉ理由我們會相信ㄇ?

我們這些男人當然不會讓我們ㄉ女仕們犧牲啦

還好又找到一個和藹可親ㄉ先生幫忙囉

真是感謝他呀

大家又開始往跨海出發

跨海上沒有測速,大家也好像很久沒飆囉

超快,而我ㄋ也沒載人ㄌ可以安心ㄉ快

第一名唷,最快速100而已啦

大家也在跨海另一頭停下來拍拍照

還聽說那附近有沉船咧

大家都趕著看咧

有點遠看不清楚唷~

拍拍照大家又往下一站鯨魚洞出發拉

到時天氣已經開始變天ㄌ

但是還是無法擋住我們ㄉ熱情

大家還是造high

看到鯨魚洞旁浪大到不行

鯨魚看起來好像口吐白沫一樣

還找到一個看沉船更清楚ㄉ點

沒辦法誰叫我們這些人沒看過沉船嘛~

我們又往下一站直接殺到外垵

中間我又跟夾子在黑白

一人分在小黃跟西瓜

免得兩個女ㄉ騎車辛苦

哈哈~

開始有點雨勢

到外垵我們停7-11買個雨衣

又往燈塔出發拉

雖然天氣不好

觀光客還是很多ㄉ

一到燈塔大家被風吹ㄉ東倒西歪ㄉ

燈塔內有一個類似觀望站ㄉ

本來有爬梯

但是他把下面幾個梯都拆ㄌ

所以要爬上去要靠自己啦

代代先上

我第二成功爬上啦

後面家祥跟阿富都上來

正當我們熱血ㄉ時候

管理員把我們叫下來啦

哈哈~

歹勢拉~

我們還是繼續high

來到這邊繼續我們ㄉ下一個遊戲

貓抓老鼠  ㄒㄒ

每隊派兩位參加

我們只有我會我就把夾子抓下來陪我啦

我們不幸ㄉ最輸

最贏ㄉ這次獎品是瞎咪ㄋ

是口香糖,但是價位比王子麵高ㄋ

哈哈~

我們ㄋ本來抽到要綁頭髮

結果死ㄚ賢說蝦咪下一個會更好

結果害我受到夾衣夾ㄉ酷刑

么壽會痛ㄉㄋ

在雨勢下我們照樣快樂ㄉ拍照

留下完美ㄉ回憶

我們就又往下一站二崁出發

往回走整個是逆風

風勢大雨又打在臉上超痛ㄉ

到二崁時我們認為這樣騎車對女生ㄉ安全有顧慮

而且時間越晚到跨海風勢會越大ㄉ

決定先回馬公ㄌ

雅惠騎超快,比趕飛機ㄉ還快唷

回到學校她說他們遇到變態

兩台車一直貼她們

我們就說你們那麼快我們追ㄉ好辛苦也追不到

只能說歹年東多瘋人

晚上還有花火開幕

大家先回家休息洗澡

晚上在集合吃晚餐看花火

當然還有遊戲要繼續玩下去ㄚ

晚餐我們去吃永春

我後悔嘗試新東西

吃不飽ㄉ啦

我們一群人來到花火開幕地點

觀音亭~~

花火整個就是好壯觀

又多ㄌ好多新花樣

看完以後我們又開始我們ㄉ遊戲

盡然是蘿蔔蹲

當然我又下拉

我是廁所蹲、家祥是倫~敦、阿富是馬桶蹲、雅惠是進來蹲

結果我笑場慘敗

又是夾衣夾,天ㄚ~~~~~~

痛苦完我們最後一個遊戲

是乒乓球

遊戲規則是要先指下一個喊乒,被指ㄉ要指下一個喊乓

以此類推~~~~

還好這次不是我們這組最輸ㄌ

是家祥 軒軒那組輸ㄌ

無限ㄉ感動~

終於活動完美結束

也感謝辛苦ㄉ三位美女策劃那麼多遊戲給我們玩咧

但是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ㄇ

錯ㄌ

我們幾個還跑去市區吃冰咧

哈哈

熱血一天要退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