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學弟妹去吉貝班遊

 學長姐也要班遊

四年級也要畢業旅行

就我們沒有

我就自己辦一個小小七美 望安之行

時間點剛剛好就在端午節

人家吃肉粽看龍舟

我們是吃餅乾坐船

一早大家在南海遊客中心及合吃早餐

宗呈這位仁兄付錢竟然沒有要來ㄌ

真ㄉ是太屌ㄌ

做好報到手續我們就集合上船囉

沿著上次幹研營ㄉ路線我們先來到桶盤巡航

其實只是停一下看看玄武岩

沒蝦咪,旅行社還說蝦咪巡航

ㄎㄎ

接著就直接往望安衝去囉

船長一直強調它ㄉ是1600匹馬力另外一台只有1000馬力

等等就追過去ㄌ

但是只看著另外一艘船離我們越來越遠囉

大家帶著興奮ㄉ心情

登陸望安囉

可是我ㄉ心情卻很差

本來是訂11台車上岸才跟我說只有五台車

其他人坐箱型車

說蝦咪有冷氣還有導遊

說ㄉ那麼好聽就是要坑我們

人在外島我在怎麼強硬

也只有妥協ㄌ

大家還是出來到第一個景點

中社古厝

大家還是開心去逛逛

說是以前桂花巷ㄉ拍攝地點

古色古香但是已經沒蝦咪人住囉

大家又往天台山出發

登上天台山看到仙跡岩

據說是呂洞賓ㄉ腳印

我上去比對一下我ㄉ比較像拉~

大家到處拍拍照

又往綠蠵龜博物館看看

一堆圖片還有一些可愛ㄉ石龜

在一間房間可以看到自己ㄉ星座超漂亮ㄉ

終於再出口處我們看到ㄌ一支真ㄉ超大綠蠵龜

到外面大家要拍個團體照

我們竟然用鏡子拍大家ㄉ鏡象團體照

超屌ㄉㄅ

大家漫步到港口邊

開始努力採購望安最有名ㄉ爆米花球

恐怖阿~

一上船美鳳才發現他ㄉ外套忘記在岸上

天兵阿~

還好有人要幫她送到七美

最後跟各位說一下望安要小心被坑阿

 

時間到ㄌ上船往七美出發

海上景觀別有一番風味

一到岸他們ㄉ車行到處問要坐車還是騎車

七美ㄉ比較好

我們堅持要騎車就馬上叫我們去牽車

七美可以去^^

大家騎著車我看著地圖出發囉

第一站就到七美人塚

結果竟然要門票25元

大家認為沒蝦咪東西不如省下來

就在門口拍個免錢ㄉ團體照

哈哈~

一上車就看到處都是小黑羊與牛

整個七美就像是天然牧場

第二站是望夫石

一個像是懷孕ㄉ女人躺在大海上

大家可以看看呀

第三站就到大獅風景區

一個像獅子ㄉ岩石

應該是受到海風ㄉ侵蝕所造成ㄉ

還真像咧

第四站

到ㄌ七美有名ㄉ小台灣

小台灣上還有人在釣魚咧

不知道怎麼上去ㄉ

大家開始努力ㄉ將台灣踩在腳下

拍拍照留留念

終於來到最有名ㄉ雙心石滬囉

人爆多ㄉ

代代、Jason還再丟石頭看能不能丟到雙心石滬

哪有可能拉~

雙心石滬倒是真ㄉ蠻好看ㄉ

大家一路騎車

到處逛逛逛到七美ㄉ機場

小小跑到竟然可以飛飛機

太神奇

我們亂騎來到一個九孔生態園區

一個沒有蝦咪東西ㄉ園區

一個鬼影都沒有

我們就又沿著海濱公路

看著海景騎回來

看到一個愛在七美ㄉ大標題

大家就在這邊休息一下拍拍照

其實已經看到港口就在前面

一回到港邊大家就到冰店吃冰

真ㄉ熱死ㄌ

還完車後

大家準備上船囉

步上回家ㄉ旅程囉

七美真ㄉ可以建議大家去看看風景

但是都是半天就可以玩完ㄉ

如果想去可以在馬公找找旅行社比比價有便宜滴

沿路在船上一路睡到底

因為是直接回馬公

一下船可以看到大家有多麼ㄉ累ㄚ

南海我玩完ㄌ

下次換北海吉貝ㄅ

期待下次在出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