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二甲小合照 - 2008年5.13 大學校慶

好快澎科一年一度ㄉ校慶又來ㄌ

一大早七點起床

因為我有報路跑

感覺像是馬拉松ㄉ感覺

從學校出發往西衛路程2公里多

慢慢跑跟著代代和安七炫

跑著跑著也是很累ㄉ

但是我也到達終點ㄌ

我是食科第六ㄋ

但是紀念品只有一條毛巾

還好有一堆人沒去跑,他們ㄉ摸彩卷就由我們這些朋友接收囉

可惜最後都沒中~~~~

一回到家好好休息下午還要開幕咧

下午園遊會與校慶就在五點半開始囉~

園遊會開始澎湖農會還有免費ㄉ西瓜吃

死智宏還拉我去他餐旅ㄉ大腸包小腸

重點他沒買,死小孩盡然騙我買

還有吃慈青社吃金瓜米粉

還有系上ㄉ雪花冰

飽飽ㄉㄋ~~~~~~

晚上還有小宇、黃美珍

重點就是郭采潔跟李千娜


李千娜獨唱照 - 2008年5.13 大學校慶

兩個真ㄉㄧ個可愛一個超正

八點一到我們到拔河場地比賽

我們食科系隊幹掉休閒系隊

太爽啦

上次輸給休閒這次我們雪恥

果然在李千娜與郭采潔ㄉ加持贏ㄌ比賽

一切就是爽~

期待明日進入拔河前三名囉

 努力ㄉ三位與拔河獎盃ㄉ合照ㄚ - 2008年5.13 大學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