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季軍獎盃跟我們ㄉ合照唷

 

昨天因為超大量ㄉ運動量

害我今天鐵腿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九點半又要拔河ㄉ比賽

對手是海運系

他們真ㄉ太強囉

都是男生

我們努力ㄉ撐一下

最後還是輸給他們ㄌ

所以就只剩下午ㄉ三四名之爭

因為我又連續拔兩場

身體受不暸中途又跑回家休息ㄌ

熱到受不了,也吃不下去

今天我只吃一餐ㄋ

厲害ㄅ~~~~~~~

而下午ㄋ看主題就知道啦

我們贏ㄌ

努力之下我還是下場再拔

真佩服我自己ㄚ

但是手因為拉到

第二場就下來休息換人上去

這是可惜ㄉ地方

最後跟大家迎接第三名ㄉ榮耀

真ㄉ太開心ㄌ

感覺大家因為這場比賽都high起來ㄌ

尤其閉幕頒獎ㄉ時候

喊到我們食科第三

全系爽到不行

終於證明給大家看我們食科也是很強滴

回到家手也受傷、腳也鐵腿、喉嚨也因為喊ㄉ太衝沙啞又痛

可以說全身只剩腦子在運轉ㄌ

哈~

晚上休息時榮華跟阿富又打電話說

幹研營ㄉ放天燈活動是今天

哇咧

全身都虛脫ㄌ

怎麼有動力在讓我出門ㄋ

看到他們玩ㄉ開心

還真有點後悔

 

這兩天除ㄌ運動生理上ㄉ累

也發生一些事情

還好今天總算出現光明ㄌ

明天通識憲法還要期中考咧

死定ㄌ!

祝我好運ㄅ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