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對我來說其實沒蝦咪大事情

都是考試一大堆

連續三天都是熬夜

睡不好

一到周末可以說要好好睡給他爽ㄚ

週末也剛好是台灣地區一年一度ㄉ總統大選

對我來說沒蝦咪

因為我沒有投票權

好笑ㄅ

我四月都生日

投不到

反正我對政治也沒興趣

誰當對我來說沒蝦咪太大ㄉ改變

我還是要吃飯、考試、上課、工作

今天本來要去阿富那邊打麻將ㄉ

昨天打到兩點多

還約今天要去吃便宜又大碗ㄉ焗烤咧

可惜今天去沒開

回到家看看新聞

馬英九當選囉~

沒感覺

晚上家祥幫夾子剪頭髮

我想順便剪一下

家祥技術不錯唷

感謝壓~~~~~~~~~

整個就是省錢大作戰

晚上到半夜都在下雨

夾子還說台灣在哭泣ㄌ咧

哈~~~

重點還是他ㄉ房間淹水比較慘

初步判定應該是管線

才會淹進去

樓上沒淹他房間淹奇怪唷

好啦

夜深囉

如果有好玩ㄉ一定跟大家分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