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七小隊



                      我三天兩夜ㄉ室友們

好幾天都沒有打網誌ㄌㄅ各位

因為沒蝦咪

週末ㄋ

我參加學校幹研營

目的地是虎井

就讓我慢慢ㄉ道來ㄅ

第一天也就是禮拜五

下午3點半~4點10分前報到

從家裡出發前還下毛毛雨咧

整個就是很擔心

報到後幫忙搬搬東西

上船以後整個就是很興奮

 

         船上與Jasonㄉ合照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海ㄋ

相信有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樣都沒出過海ㄅ

船還蠻穩ㄉ

沿路看著海上風景

天氣也慢慢好起來ㄌ

到達目的地~~~~~~~虎井

我們ㄉ營地在虎井國小

小小ㄉ虎井國小也只有10個小學生唷

相信我真ㄉ就是那麼多~~~~~~~~

開始分組 我是第七小隊

跟阿吉、泡麵、ㄚ威、亞青、品學、橋、芋頭、跟西瓜同隊

我們ㄉ小隊輔就是宣宣跟小花

自我介紹後大家依然還是有點不熟〈正常〉

很榮幸ㄉ大家推舉我當小隊長

其實是不熟啦大家隨便推一個

ㄒㄒ

很快晚餐時間就到ㄌㄧ個便當解決

晚上傑哥ㄉ講課時間到囉

傑哥是本次幹研營ㄉ講師

整個就是很棒

藉由遊戲讓我們體驗到同伴間ㄉ信任、責任與團結ㄉ重要性

如信任躺或是整個小隊為圈要你同時站起來

不要懷疑很難ㄉ

晚上休息後分到第四個帳棚

完全不同ㄉ室友

大家累ㄌ

本來聽說一堆人要跑帳篷玩

結果還是全部陣亡

 

禮拜六

一早起來是因為虎井ㄉㄚ公阿婆們

七早八早

五點多就做早操又聊天

我們突然就像馬戲團一樣

對他們虎井人來說真ㄉ蠻稀奇ㄉ

一直到八點多做做早操吃完早餐

開始在聽課這次是講人際關係ㄌ

以生動活潑方式與我們一起互動

真ㄉ感覺很輕鬆

卻又能讓你學到很多

上完課後我們由謝大哥帶著去認識一下這個所謂ㄉ虎井

很快中餐時間到要野炊

在海灘上撿木材與一些易燃ㄉ樹枝當然是很乾ㄉ

開始生火中午時間野炊完全是泡麵在發揮ㄉ

大家一起生火 他變身成主廚囉

下午時是敎唱跳有跟女ㄉ第一支舞、第三支舞

再來就是營火晚會ㄉ創意時間

我跟Jason跑去非廣告組

我ㄋ就是表演最近謝長廷先生ㄉ廣告

很快晚餐時間先到

又要生火ㄌ

這次要巴比Q~~~~~

一堆食材從五點多快六點開始到八點多

完全是烤不完ㄉ

再來就是大家所期待ㄉ營火晚會啦

大家手牽手進場圍著營火

首先由幹部進場迎火與拜火

這是很神聖ㄉ

這也是本人ㄉ第一次營火晚會那麼正式

以前都是別人用好囉

開始以後一堆遊戲緊湊出場

如團康組ㄉ當我們同在一起

模仿組ㄉ表演、幹部ㄉ表演

以及下午大家練ㄉ舞蹈

本來還有戲劇組因為祖員中暑沒辦法演出

很快到ㄌ尾聲大家圍起來唱唱營歌

整個氣氛變ㄉ很~~~~~~~

我也不會說ㄋ

哈~

反正就是很感動ㄉㄅ

幾個學員跟幹部講講心得

最後還有幹部告白咧

其實只是跟他ㄉ女友講一些心內話~~~~~~

透過這個時間

晚上我們還到警察局借浴室洗澡

一堆人去

兩個兩個進去

每人只有3分鐘

真ㄉ是戰鬥澡囉

晚上大家集合吃吃宵夜後

夜叫去也就是夜遊

虎井國小旁邊有個登山步道

晚上ㄋ幹部辛苦ㄉ沿路放著螢光棒

出發前也任務

沿著山路上去沿路會有幹部嚇你

其實不恐怖ㄉ我們這組都沒嚇到

看到幹部就說

要我們配合叫一下ㄇ

哈~~

中途還要特製ㄉ岔路

那些學弟說一定要嚇我們不要進去ㄌ

我們任務有一項就是在那邊

也不知道走ㄌ多久

終於到ㄌ山上ㄉ集中站

總共有十組

本來要集合後要放天燈

但是當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霧都有點大

還有學員不小心被虎井最有名ㄉ生物咬傷ㄌ

所以就直接由幹部帶著先下山回營地休息

回去已經很晚ㄌ大概兩點多囉

再加上一天下來累都累死ㄌ

沒多久就睡著ㄌ

 

隔天禮拜日

這也是幹研營ㄉ最後一天

依然是早餐稀飯加早操

後面就自己帳篷ㄉ祖員收自己ㄉ帳篷

我們終於會收帳蓬囉

其實不難ㄋ

結束後

就跟自己ㄉ小隊開始最後一個行程~~~~~~~~大地遊戲

一開始我們就在人體九宮格卡關

連輸兩隊

整個士氣大大低落

接下來我們可是各關都過囉

如含水傳話、杯水傳情、人體水球、攜手同心過圈圈、貓抓老鼠、薪火相傳

我們也順利全部過關可惜沒有第一

完美ㄉEND即將到來

 

                         幹部組

拿到這次幹研營ㄉ衣服與證書

開始大家找人拍照

      食科證書大合照唷

很快ㄉ拿著行李又踏上回家ㄉ路ㄌ

坐著金八里ㄉ船我們再度回到我們兩天前出發ㄉ地方

拿著餐盒跟大家說再見

能認識很多人是不錯ㄉ

雖然有些不見得以後會繼續連絡

但這次ㄉ經驗真ㄉ讓我學到很多

讓我知道以後要如何跟別人相處ㄉ方法

增進彼此友情ㄉ濃度ㄋ~~~

ㄒㄒ

下午跟我們這些食科二甲有參加幹研營ㄉ朋友們

到麥當勞吃吃午餐來結束這次幹研營

幾個人分享彼此ㄉ心得

還在麥當勞裡面玩在幹研營學到ㄉ遊戲

在幹研營學ㄉ到東西

很多可以利用在以後系會上ㄋ

整個麥當勞因為我們ㄉ聲音而更熱鬧

哈~~~~~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們很吵唷~

不好意思啦

回到家當然在去麥當勞前已經先回家洗衣服、洗澡

三天兩夜下來也累ㄌ

一回來躺ㄌ就睡囉

很快ㄉ

兩天後就是清明假期

我就要返台度假囉

這三天真ㄉ過ㄉ蠻快樂ㄉ

我ㄉ心情與你分享

整頓心情我將再度出發

 

泡麵跟我ㄉ白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