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ㄉ真快

昨天我還在家裡睡覺咧

今天我已經回到澎湖準備上課ㄌ

對我來說這個寒假就是不停ㄉ工作

工作也有一些趣事

像是老弟工作上面小便到他ㄉ頭上

因為工地文化就是到處小號

每天爬那十幾層樓ㄉ樓梯,也是不錯ㄉ體驗阿

而跟那些工地ㄉ師傅們

雖然口出髒話其實大家都是開開玩笑ㄉ

工地雖累,但也有另一番ㄉ人情溫暖ㄉ

在寒假當中也聽到週遭朋友許多ㄉ好消息

像慶慈生ㄌㄧ個小女孩

ㄚ昌也結婚啦~

都是幸福快樂ㄉ喜訊

獻上我ㄉ祝福

希望在些祝福會傳達到我這些好朋友

我ㄉ工作ㄋ一直到大前天才結束

就到二姑姑家去看看

以前高中時常常往那邊跑

上大學後時間變少就少去探望她們囉

趁休息時間去看看

也在那邊過夜

休息兩三天後就回到澎湖開學囉

一回來隔天就開始搬家囉

因為我終於要搬去馬公ㄌ

今天一整天下來忙東忙西ㄉ

晚上先整理行李隔天一早就順便上課載下去

當然是我自己騎機車載囉

上完課就去修車,把機車該換ㄉ換一下修一修

就馬上去郵局把家裡ㄉ信再轉寄回台北

在去台銀存錢

最後去代代家休息,代代請我吃個中飯

下午ㄋ因為選修沒有選到被踢掉

要加選就沒課囉

開始搬家

先到家裡找奶奶去幫忙辦網路ㄉ

因為電話是以奶奶ㄉ名字辦

我沒滿20不行辦

用一用最快也要到禮拜三新家才會有網路囉

接下來就開始搬啦

來來去去我菓葉馬公也騎機車跑ㄌ五趟ㄌ〈有加早上ㄉ〉

累ㄌ就在新家休息先打掃整理一下

晚上吃個晚餐回菓葉

因為還沒有網路再加上還有東西

就回菓葉過夜

隔天上課在一起載下去

可以說真ㄉ充實

但是剛回來還真ㄉ會想家唷

雖然已經在這邊住一年多囉

都二下ㄌ

還是會想ㄉ

畢竟這裡還是少ㄌ家裡家人給ㄉ溫暖

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