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我就回到台北ㄌ

就像之前說ㄉ小朋友要開學

所以就比較早回來準備

而我ㄋ是因為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回台北加減做一下

昨天因為老媽隔天就要開工ㄌ

怕沒時間回基隆

所以就陪老媽回娘家看看

已經有好幾年過年沒回基隆娘家

相比之下我們跟媽媽那邊ㄉ親戚比較沒有那麼熱絡

他們之間ㄉ感情也沒有特別深

當然這次回去是回跟老媽感情最好ㄉ小舅家

自從上次跟老媽回去看過一次就好久沒回去ㄌ

雖然我ㄉ高中三年都在基隆讀

但是三年卻都沒回去過小舅家去看看

畢竟沒家長在不好意思

回去以後舅媽還要工作咧

沒遇到

聽舅舅說:你舅媽過年根本沒休到假

不知道公司在想什麼,過年除夕也沒放

初二回娘家還要上半天班

夭壽~~~~~

老媽他們跟小舅聊聊天越聊越冷咧

我們吐出來都是煙

真ㄉ很冷連在家裡都這樣

外婆在廚房煮東煮西ㄉ

煮好就跟我們一起吃

聊聊天才知道表弟已經跑去當自願役士官ㄌ

一簽就是簽四年

哇~~~~~~~~~

但是看起來沒有特別向軍人ㄉ感覺

還是跟以前一樣有點自閉唷~~~~

祝福他在軍中一切順利ㄅ

回到家發現家裡還是最溫暖ㄉ

冷ㄉ要命

隔天大家都要工作上課囉

我還可以休個兩天

後天要去工作ㄌ

今天準備帶老爸老媽好好去吃一頓牛排

慶祝一下新年跟我歐趴,還有一大堆好事啦

反正我請客一堆都一起慶祝就好啦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