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聲電影院

                                                                     國家寶藏2

                                               我跟這位恐怖小姐ㄉ親密照

                                                          焗本家ㄉ午餐

昨天我期待多久ㄉ返台時機終於到ㄌ

一下課就跟代代買個雞排回家整理電腦

回台北

在飛機上超高興ㄉ,一到台北ㄉ上空看到好久沒看到ㄉ台北夜景

真ㄉ超想要拍下來,可惜飛機上不能拍照

現在國內線ㄉ飛機連飲料都沒得喝,只有白開水

這是有點可惜ㄋ

回到家跟爸媽聊聊天,聊到12點多洗洗澡上床睡覺

隔天ㄋ就跟老弟去西門町看我期待ㄉ國家寶藏2

跟慶餘討論好後就決定去樂聲看早場10點40 ㄉ

戲院門口一堆電影廣告

有一部叫背後靈ㄉ還用一個恐怖模特爾讓大家可以拍拍照

他們這些死小孩沒一個要拍只有我去啦

好玩ㄋ,大家都看著我在那邊拍

又好笑有好玩!

買飲料就進場拉

國家寶藏2真ㄉ很好看,值得推薦大家去看唷

出來以後討論就往焗本家去吃焗烤

我回到台北可不想再吃那些雞腿飯、雞排飯、豬排飯那些ㄉ

當然要吃些好玩ㄉㄚ

蠻好吃ㄉ唷

價錢都只要240套餐有焗烤ㄉ料理,還有麵包、湯、飲料

都由自己挑選,服務生也不錯

三個大男生就在那邊聊聊天吃吃飯,討論要去哪逛逛

本來想去淡水ㄉ,結果天氣太差ㄌ

去ㄌ也不好玩

就到處體育用品店看看,順便幫ㄚ富看看他ㄉ洋基有哪些地方買ㄉ到

等他上來我才知道帶他去哪買

又去光南看看,西門町今天還有飛倫海

一堆人在那邊排隊看

反正要跨年我就沒興趣ㄌ

光南完後,就去書局逛逛

順便找我要ㄉ小說,但是失敗我沒找到

書局街都沒有失望

逛一個下午累~~~~

反正還要去跨年,重點沒錢ㄌ

趕快回家

明天還要去公館,看看Jason說師範那邊ㄉ好料

哈哈

讓大家好好羨慕一下ㄅ

休息去

期待明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