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小玩意ㄉ店

                                                               中餐拉麵店啦

                                          外面ㄉ產品展示櫃〈點過來ㄉ東西是真ㄉ〉

                                                              葫蘆王牛B〈請注意塑膠紙可以吃滴〉

                                                             小型臭豆腐

                                           小吃攤三角形紅豆餅

                                                     紅豆餅好吃唷

                                                   泰式ㄉ小吃攤唷
 
                                     黃金ㄉ蝦餅〈不要小看它,好吃ㄉ唷〉

乎~今天睡ㄉ超爽ㄉ

醒過來ㄉ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ㄌ

還是老媽叫ㄉ,雖然說天氣蠻冷ㄉ

但我還是陪老媽去公館走走

這是我提議ㄉ唷

畢竟在家陪他們ㄉ機會不多

難得她有休息我也在家

我們就到公館囉

到公館已經兩點多囉

逛著地看到一家哈生活ㄉ日式小玩意

就進去看看囉

裝潢很不錯ㄋ,裡面都是精緻ㄉ日式卡通玩具

想要ㄉ也可以去看看ㄋ

看看肚子也餓ㄌ,三個人還沒吃早餐跟中餐咧

都兩點多ㄌ

當然先找個吃ㄉ啦

到處看看就看到一家日式拉麵店

可能是在台大附近,專門賣學生ㄅ

大ㄉ也才100,超便宜ㄉ,便宜又好吃

吃完我們就到處逛逛啦

逛著突然老媽說你唷人家對你笑你都不理

納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位小姐對我笑我根本就在注意對面沒看到

等我要再看我就沒看到ㄌ,今日最奇怪ㄉ事?

算ㄌ繼續我們ㄉ美食之旅

我看到冰糖葫蘆超想吃ㄉ,路過一家蠻奇特很多人在買就過去看看

叫做葫蘆王牛Bㄉ,很有特色ㄋ

用很多水果組合,再用糖衣包起來

顧客拿到時外面還有一層塑膠紙包起來,不知道ㄉ還把它丟掉咧

其實是糯米紙可以吃ㄉ

一支60可以接受,聽說是逢甲夜市熱門小吃唷

後面老弟也去買一份臭豆腐

我們一家繼續逛逛沿路到處都是排隊

車輪餅也排、水煎包也排、宜蘭蔥餅也排、連鹽水機也要排隊

我們還說公館是流行吃東西都要排隊ㄇ

走著看到路邊有人推銷一種三角形ㄉ車輪餅ㄋ

看看就想嘗試嘗試

哇不錯吃ㄋ,外皮脆,裡面ㄉ料我認為拉!

起士加紅豆最好吃

有特色,當然還有很多小吃但是我懶ㄉ排

就跟老媽、老弟繼續走,不知不覺盡然走到師大ㄌ

中間又遇到清倉ㄉ店,老媽都買一堆衣服還說要買給我

我都不好意思ㄌ,乾脆換挑給老弟跟老爸ㄅ

老媽就買外套給弟,也幫怕冷ㄉ老爸買一件保暖ㄉ褲子

師大與公館也是有一個捷運站ㄉ距離唷

想說師大那邊從來沒去過也聽說那邊ㄉ師大夜市蠻多好吃ㄉ

就去啦~~~

捷運站外面就看到有人賣宜蘭蔥餅ㄌ,沒蝦咪人排我也沒吃過

就提議拉去吃吃看ㄅ

哇!當然又是很好吃啦

真想不到蔥也能那麼好吃

師大附近真熱鬧

有高消費ㄉ,也有平價ㄉ小吃攤

有控真ㄉ可以去看看唷

走到師大夜市後以後看到又是一堆排隊ㄉ

真受不了

突然經過一家賣泰國料理ㄉ

小小一攤,上面ㄉ東西又是我沒吃過ㄉ

大家想也知道我要幹麻啦

當然是吃啦

點ㄌ三份ㄉ蝦餅,兩份是留給辛苦工作ㄉ老爸吃啦

一份當然我囉,因為那兩位已經吃不下ㄌ

炸起來黃金色ㄉ蝦餅,熱呼呼ㄉ咬下去裡面ㄉ料滿滿ㄉ蝦

超好吃ㄉ啦

一邊吃一邊看看到一家意大麵店

老媽說那家在電視上有報導ㄋ

哈~  等我ㄉ好友來帶你們一起去吃吃看唷

時間過很快我們逛完ㄉ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要七點囉

午餐、晚餐,、下午茶都吃囉

當然要回家啦

回家ㄉ旅途在度踏上

迎接我ㄉ是明天ㄉ跨年

休息啦~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