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學姊桌

                                                       我們這桌大男孩

今天是我們一學期ㄧ次ㄉ班聚

導ㄉ每學期都會辦ㄧ次

吃飯由導ㄉ出錢,請客

大家出來聚一聚,雖然感覺沒蝦咪

但是也是可以促進大家ㄉ感情ㄉ

六點在學校門口集合

而這次ㄉ地點選在日新餐廳

聽起來就覺得不錯ㄌㄅ

大家又是一團ㄉ機車連往餐廳出發

中間當然我也有騎快,差點唷!要檢討~~~~~~~

到ㄌ餐廳以後ㄋ,導還沒來,但是每一桌上都已經有ㄧ鍋火鍋ㄌ

大家也忍不了多久,馬上就開始大吃特吃

ㄧ桌大概十個人,我們這桌ㄋ沒到五分鐘

火鍋連渣都沒有ㄌ

後面導終於來囉,我們這桌就大聲歡呼

本來跟阿椪選邊邊桌說要低調

結果我們最不低調,哈~~~~

導跟名倫老師和學姊们出現後,就開始出菜拉

我們這桌ㄉ速度真不是普通ㄉ快

每樣菜都沒幾幾分鐘就OVERㄌ

屌~~~~~

ㄚ碰跟Jason、安七炫還跑去隔壁桌吃咧

中間最好笑ㄉ還是美鳳

她要出去外面講電話,結果忘記門是自動門

用按ㄉ就可以開ㄌ,她還在那邊拉ㄌ老半天

大家笑ㄉ像怎樣,卉茹還特地去服務她一下咧

超好笑~

吃到後面我們這桌已經少三個人

但還吃到桌上ㄧ道菜都沒有,空桌ㄉ

送菜ㄧ出菜馬上就過來我們這桌,這代表蝦咪ㄋ〈笑~~~~~~〉

導看到還特地拿一小盤金瓜米粉過來咧

我們這些男ㄉ快要笑死ㄌ,我們這群就好像幾年每吃過東西ㄉ難民

難看又好笑,這就是大學生嘛~

中間ㄚ碰還要趕場敬酒完導,他就往啦啦隊而去囉

辛苦他ㄌ

吃完大家聊聊天就想到那邊也有唱歌ㄉ

我就叫他們這些男ㄉ一起過去看看歌本ㄚ

沒新歌就算啦,有就唱唱看

唱沒幾首大家就開始閃囉!

害他們點一堆歌都沒唱到,我倒是唱ㄧ首,剛剛好

當然結束後感謝我們ㄉ導

對我們那麼ㄉ好,我看全澎科ㄉ老師也沒有我們導那麼好ㄅ

大家各自騎車回家

我也再度在夜晚踏上回家ㄉ路途ㄌ

感謝導~~~~~~~~也感謝大家!

夜深ㄌ,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