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垵休息全體照

                                       我ㄉ個人照


                                                           夠屌ㄅ!我ㄉ輪胎   


這兩天週末可以說是我這學期以來最輕鬆ㄉ週末ㄌ

兩天來都在家睡到自然醒

舒服~~~~~~~~~

沒有事情果然比較好

什麼煩惱都沒ㄌ

昨天晚上ㄋ

美如他們說要去夜遊

其實是之前就有跟我說ㄌ

而該死ㄉ榮華盡然七點十五打給我說七點半要集合

哇咧!我在我家ㄋ是要怎麼飛車過去ㄚ

我們幾個就家旭、美如、榮華、邱銘俊、卉茹、媛茹、小江幾個就往西嶼出發囉

超久沒夜遊ㄌ,還真有點懷念咧

雖然風很大但大家都蠻開心ㄉ

只是時間挑ㄉ有點早就是ㄌ

最高興ㄉ應該也是邱先生ㄅ

他最想做實驗,那天ㄉ主要目的地也是西臺

他想進西臺看看到底真ㄉ會有鬼ㄇ

我們先在中途鯨魚洞休息看一下,就直接騎到西臺ㄌ

全部ㄋ就只有榮華有手電筒,家旭ㄉ手電筒比較小

一堆人就由邱銘俊在頭進去ㄌ

其實也沒蝦咪說真ㄉ,一直都是聽到腳步聲

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我們自己ㄉ

裡面ㄉ隧道暗ㄉ像什麼一樣,邱銘俊又走特別快,大家都再喊慢一點拉

感覺就是很好笑,一點都不恐怖ㄌ

每個人感覺都好像很緊張,特別是榮華。哈哈

再裡面一不注意真ㄉ會迷路咧,到處都是洞,根本不知道會到哪裡去

最後終於出來拉,但就在我們要走ㄉ時候,家旭突然發現他ㄉ手機不見ㄌ

這時候邱先生最興奮,他當然想是那種東西 拉

但我只覺得應該是不小心掉ㄉㄅ

其他人跟我當然也就不想再進去啦

就有邱銘俊跟家旭自己進去找ㄌ

榮華還說我手電筒給你們,但是我死都不進去

邱銘俊就說你以後有東西不見我也不會幫你找啦

兩個人ㄉ對話真ㄉ超好笑ㄉ

小江就把機車騎過去門口照著,讓他們知道我們在外面等他們

還好終於在草地上找到ㄌ

算是中間ㄉ小插曲

一結束就到外垵ㄉ7-11去休息喝東西啦

ㄧ停下來邱銘俊就很興奮要知道誰在裡面有蝦咪怪反應

他還說他最希望能帶ㄧ隻回去做實驗咧

扯~~~~~~~~~~~

後面邱先生不過癮還想去東臺看看,其實東臺的確比西臺還要恐怖一點

我也不太想進去,但是不想掃興就帶路拉

全部就我ㄧ個人知道路,騎到接近東臺時,四周完全暗ㄉ

真ㄉ要靠車燈,但是ㄧ到那邊發現在整修路,路完全進不去ㄌ

有人還想要停車走進去咧,但是由於路還有一段距離

沒有人要跟他瘋

最後還是決定回馬公,ㄧ路上騎車,最好笑ㄉ是邱銘俊不知道路卻一直衝

每次都給我突然停下來害我都嚇到

重點那天要去西與之前我們還遇到警察臨檢咧

那真ㄉ是本人第一次被臨檢,感覺蠻好玩ㄉ,不需要警察說我就很興奮拿給他看駕照

哈哈~~~~~~~~~

都忘記要跟他們拍照留念ㄌ

邱銘俊還被警察誤認是女ㄉ咧

後面我們回來ㄧ路騎到東衛休息

我才發現我ㄉ後輪盡然有ㄧ支鐵釘

輪子還沒爆咧,一群人都覺得稀奇

美如還拍下來留念咧

後面時間有點晚ㄌ,我還要騎車回菓葉

就回去啦

其實對我來說或許真正ㄉ夜遊現在才開始咧

總之大家都平安,都開心就好拉

迎接新ㄉ禮拜ㄉ來臨ㄅ

晚安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