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請到我學妹吃飯唷

前幾天他都在忙

我還怕全班都請完ㄌ

今天跟阿得和家祥、麻雀、Taco一起請唷

大家ㄉ互動還不錯唷

還好還有找阿碰跟Jason來

怕學妹會尷尬  ㄒㄒ

大家去哈拉里吃

吃完要回家發現外面再下毛毛雨

想說趕快騎回去好ㄌ

結果還沒到一半就下到我全身濕光ㄌ

那雨像是針一樣超痛ㄉ

所以說這就告訴大家不要再下雨天騎車唷

全身濕回到家就好囉

結果新聞北部發明天放颱風假

一堆朋友都跟我說他明天放假ㄋ

希望我明天不要這種天氣去上課

明天還第一節咧

太大我就乾脆彈性放假好ㄌ

請大家為我祝福一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