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比較大隻                                 代代ㄉ勝利品

  代代贏囉                                     
 

現在應該要說是前天

前天為ㄌ王建名,特地跑去小維家住

一群人結伴想說隔天一起為建名兄加油

瘋到ㄌ三點才睡

隔天七點就爬起來看球賽

說也奇怪今天打ㄉ特別快

狀況不錯,但是看ㄉ出來建名兄對左打有比較投不好唷

大致上來說不錯ㄌ,可以說是優質先發ㄋ

只是運氣不好

看完球賽我就跟阿碰一起走啦

我馬上騎回家繼續睡我ㄉ回籠覺

不知不覺就睡到ㄌ12點ㄌ

還是代代打給我我才起來

我們兩個約一約就又跑去龍門釣魚ㄌ

今天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釣魚釣最好ㄉㄧ次ㄌ

對我來說可以是大豐收ㄋ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那種魚一直上鉤

讓你有欲罷不能ㄉ感覺

時間過ㄉ真快

不知不覺又到ㄌ下午五點ㄌ

本來跟Jason、小維、阿碰約一起烤個肉

但是天氣實在太差拉

決定換地方吃個大餐

結果到ㄌ市區到處都客滿

現在才發現我今天都還沒吃半個東西咧

有餓ㄉ感覺囉

就一起去勢趨老字號ㄉ肉圓填一下肚子

等九點半去吃馬嚕〈吃到飽小火鍋〉

時間再度不知不覺ㄉ來到9點半

我們就瘋狂ㄉ大吃特吃

每個人像是餓死鬼投胎,比多ㄉ唷

中間家祥說一個白爛ㄉ鬼故事

說有個女朋友出去要男朋友說鬼故事

男朋友就說;在民國77年~~~~~~~~~~~~~~

我出生ㄌ~~~~~~

真ㄉ是哇你咧

吃飽喝足ㄌ

我在提議去打一下保齡球消化一下

小維跟阿富、阿碰都說不會打

就沒打囉

我就跟家祥、Jason各找一個搭檔

想不到大家都是高手唷

小維第一球就全倒ㄌ〈屌~~~~〉

阿富也超強ㄉ,阿碰也打ㄉ不錯ㄋ

重點小燕子也下去打ㄌ

還好我ㄉ手感還不錯

我跟阿富真是最佳拍檔

我們一起把Jason跟家祥打敗囉

雖然最後一局輸ㄌ

但是也蠻開心ㄉ

時間來到半夜一點ㄌ

累拉,也玩爽ㄌ

該回家ㄌ

與大家分享快樂

兩點囉

我該去休息啦

 

arrow
arrow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