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是颱風天唷

但是一大早我還是起床

還是要去工地工作

最近我家ㄉ老爸不知道在走什麼運

背到不行

工作不小心也去钉到大拇指,還是兩支都中咧

他ㄉ工程公司又一直趕

偏偏他找ㄉ師傅都跟他ㄉ工作強碰

一堆人都強碰,不能過來幫忙

好不容易昨天找到ㄌ十幾個人

結果颱風,下大雨

師傅都只做半天,就不做ㄌ

公司整天就是說一直趕

ㄑㄑ

出一張嘴,不會自己下來做做看ㄇ

出工錢了不起唷

真ㄉ是整死人ㄌ

本來希望今天雨勢小一點,就會有人進去

結果從早下到晚

今天一回到家看新聞

就有一個颱風要進來

這不是背ㄇ?

我是兒子當然挺他囉

但是溼答答ㄉ真ㄉ很討厭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到底是汗水還是雨水

身體濕濕ㄉ,旁邊又一堆蒼蠅、蚊子在你身上飛來飛去

我想一般人都是無法忍受ㄉ

總而言之就是背,就是累~~~~

這幾天下來更能感受到賺這種錢不容易阿!

祝福我家ㄉ老爸

希望過ㄌ父親節他ㄉ運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