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這個暑假第一次工作

但也是最累ㄉ

發現工地真不是假ㄉ

或許你們會認為薪資很高沒什麼

不就是搬搬東西ㄇ?

當你看到底下深不見底〈有點離譜拉〉其實是三四樓高ㄉ地下室

都是鋼筋,沒有現在住ㄉ房子那嚜整齊那麼完整

你就會有恐懼感ㄌ

搬一堆重量幾乎是十幾公斤ㄉ板模,搬到你自己無法計算

還有一大堆ㄉ鐵柱阿、木頭壓

那是你無法想像ㄉ

雖然之前有跟老爸去參觀過

但是自己實際下去做就不一樣ㄌ

完全無法想像自己ㄉ爸爸就是這樣每天辛苦賺錢讓我們讀書

我只是一天就快不行,但我不會放棄

老爸可以我一定也可以ㄉ

因為我是他兒子

再加上最近ㄉ新聞

一個17歲ㄉ小孩

因為受不了爸爸整天閒閒沒事,還欠一大堆ㄉ債務

整個家只靠他一個年僅17歲ㄉ年輕人

我也能體會到他為什麼會殺他爸爸ㄌ

看到這些社會ㄉ亂象

卻發現真正有警覺性ㄉ人不多

只會一直批評或是說人是非

或許下一分下一秒這種事就會發生在你們ㄉ身上也說不定

任何事沒有它ㄉ對與錯

真正我對與錯必須靠自己去判斷

無法判斷ㄉ人就是失敗者

我現在只想好好ㄉ孝順我ㄉ老爸就好ㄌ

他真ㄉ辛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