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打日記ㄌ

因為實在沒什麼事可以說

每天一樣是打報告、上課、吃飯、睡覺

但是禮拜六不同ㄌ

因為這次ㄉ花火在跨海大橋放

每到暑假,澎湖ㄉ花火就可以吸引很多觀光ㄉ人潮

從開幕到這次ㄉ我幾乎都有看到

而這次是因為跨海大橋只有放這次

所以特別稀有,我也都有錄下來

可惜檔案太大,沒辦法上傳

可惜~~~~~~~~~

說真ㄉ人潮真ㄉ多到嚇死人

我完全沒看過澎湖也會塞車ㄉ

這次我見識到ㄌ

從跨海塞到馬公,十幾公里ㄋ

離譜~~~~~

看完以後跟幾個好友逃離ㄌ塞車ㄉ車潮

決定去夜唱

從晚上十點多唱到半夜四點

唱ㄌ六個小時,唱到六個人都快要掛ㄌ

本來只想唱三小時

時間到,還有八十幾首

乾脆再加兩小時,反正買兩小時就送一小時

唱完發現,隔天早上還要比壘球唷

只好外宿,真ㄉ是一天只睡兩個小時ㄌ

累~~~~~~~~

隔天壘球不錯兩場都贏

終於擠進前三囉

高興

下午ㄉ練習賽我終於有機會可以上場

爽拉

但是這也許也是本學期我ㄉ最後一場囉

接下來就要班遊,又要端午,再來就是期末考

根本不可能再去ㄌ

開心ㄉ週末,時間過ㄉ真快

週末即將結束

澎湖ㄉ夏天,熱~~~~~~~

等等在去玩水解熱、清涼一下ㄅ

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