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面ㄉ天氣是雨天

我ㄉ心情像陰天,情緒像火山

一觸即發~~~~~~

原因ㄋ?  原因ㄋ?

說實在話真ㄉ住不下去ㄌ

每天都是大聲小聲ㄉ

生活品質完全被那位嬸嬸給打擾到ㄌ

每天回到家已經夠累ㄌ,還要被她疲勞轟炸

不死也只剩半條命ㄌ

家裡一點溫暖都沒有

好懷念台北ㄉ家

所以常常逗留在朋友家不想回家

前幾天剛好老師出差不用上課

早點回到家

吃著飯看電視

又是大聲小聲,打小孩,連教小孩洗個澡也要大聲小叫ㄉ

難道不能好好說ㄇ,什麼事一定要這樣大聲叫ㄇ

小姐你不累ㄇ?

我連吃個飯看個電視,都快不行ㄌ

整天只想往外跑,發現同學家才有家裡ㄉ感覺

才能讓我喘口氣

當天真ㄉ把我整個情緒發洩出來

騎車在南寮與菓葉之間以時速70至80來回衝ㄌ四五次

沿路亂叫就像一個瘋子一樣

半夜11點還好周圍沒有人

中間還有一些像瘋子ㄉ行為還是不打ㄌ

現在把心情 打出來心裡好像輕鬆多ㄌ

好不容易情緒處裡好ㄌ

我用ㄌ兩個多月ㄉ班遊也取消掉ㄌ

整個人就是又悶、又煩、很不爽!

都是濫天氣

只希望不好ㄉ事情就到這裡就好ㄌ

不要在繼續下去

我想要休息ㄌ

身體需要,心理更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