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澎湖資訊展ㄉ最後一天ㄌ

到處看看有一堆好康ㄉ

又再送東西,又是便宜ㄉ

對澎湖來說可是超棒ㄉ

一邊看一邊想,自己也沒有相機

每次需要時都要跟別人借

不如趁現再便宜買一台好ㄉ

有一元競標,昨天比較慘標到一台4500ㄉ濫DV

差點哭死唷,搞ㄉ整個晚上都睡不好,ㄑㄑ

還好廠商不錯肯給我換ㄋ,聽說裡面不給換唷

但是不能換錢能換東西

看ㄌ美如買ㄌ那台昨天也標到6500

今天她也買6500,就乾脆加到6500買下來

買ㄌ聽說前幾天有人標8000咧

嚇到~~~~~~

當然趕快回家試試看,不錯沒有讓我有昨天那種失望ㄉ感覺ㄌ

為ㄌ確定也上網查價錢

發現竟然要11500,哇妳咧!

這樣讓我完全感到爽

但是從現在開始要開始過拮据ㄉ生活ㄌ

不能再隨便吃,隨便買喝ㄉ,要省吃儉用ㄌ

下個禮拜就是清明連假,到時在回台北給老媽老爸鑑賞一下

各位我ㄉ好友們,也給我拍個幾張照ㄅ

留個紀念,okㄅ

現在資訊展也結束ㄌ

希望明年能再帶給澎湖一樣ㄉ歡笑與禮物〈這是最重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