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怎麼說

今天本來應該是我最開心ㄉㄧ個禮拜

因為要跟別系ㄉ打壘球,明天還要去聯誼

下禮拜還可以回台北放六天ㄉ假

算很好ㄅ!

那為什麼還悶ㄋ

因為今天照往常一樣去學校練壘球

超級期待ㄉ,但是一天下來比ㄌ兩場,我都沒有下去

了解我自己技巧沒有學長他們好

但是完全無法下去比賽,只能坐在旁邊乾看,心情就低落

看著別人都上場ㄌ,心裡一直期待下一個可以輪到我

但是希望總是落空

自問自己比誰都還要熱愛他

但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整個就很悶

安慰自己說這是考驗,考驗著自我是不是真ㄉ有耐心

但是內心卻完全無法接受

比賽結束ㄌ,學長對我說因為你ㄉ手套,你也幫到很多忙唷

真是感謝學長ㄉ安慰ㄚ

我是第一個跟班上推廣壘球ㄉ

卻完全無法上場

真是諷刺ㄚ

哀~~~~~~~~~~~~~~~

但是我會繼續堅持

我要讓別人知道我行ㄉ

好累、好悶

只能把所有ㄉ心裡話打上來

放在心裡好難受

我要讓自己更開心

開心ㄉ回到台北迎接我ㄉ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