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放假回家囉,痛苦ㄉ期末考總算結束ㄌ。

很多人都説我是有錢人,常常這樣飛來飛去ㄉ。

這樣我也同意,但是我認為不叫有錢,叫幸福ㄅ!

這學期結束ㄌ,但是一放假完,我就是新一任ㄉ班代ㄌ。

我作夢也沒想到我會當。

昨天跟健良、OREO、小呆去吃麻辣鍋。

慶祝學期結束,班代ㄉ交接。,〈^^〉

我們四個要開始奮鬥ㄉ吃吃吃。

吃到飽ㄉ就是我們ㄉ天下ㄌ。

我們四個點到老闆跟店員都認識我們。

老闆看著我們擺出無奈ㄉ眼神。心裡應該是想〈天ㄚ這四個怎麼那麼會吃ㄚ。〉

吃到比我們晚到ㄉ都走光ㄌ,老闆跟員工在吃晚餐,我們還是繼續奮鬥。

我想我們下次在去他們一定會永遠ㄉ記住唷!

說不定我們會成拒絕往來互ㄌ。

總算為這學期留下完美ㄉend!

希望學期學分都能過,這是最重要囉。

時間到ㄌ要上去飛機場坐飛機囉。

台北見拉!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