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日記ㄌ,最近說實在ㄉ不是玩〈ㄒㄒ〉就是找資料、看書。

根本就忘ㄌ這個地方ㄋ。

昨天為ㄌ未來期末考,到學校去看書。

但是邱銘俊說什麼圖書館不方便跑到空教室去讀。

讀目前最危險ㄉ物理,還好都已經看ㄉ差不多,我們幾個就在空教室用黑板來教大家。

會ㄉ上台教,體驗一下老師ㄉ感覺,說實話蠻爽ㄉ唷。

那種感覺真ㄉ說不出來。但也知道老師在上面ㄉ感覺ㄌ。

回到家發現天氣真ㄉ太冷ㄌ,騎著車快要瘋ㄌ。

天氣報導說有寒流我發現是真ㄉ,我已經感冒ㄌ。

大家自己多多保重ㄚ,不要學我唷!

今天上法律,也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上課ㄌ。

我們這組要辯論,辯論真好玩。

但是這次ㄉ正方也準備ㄉ非常好。

那種感覺不會睡著。

或許是坐在前面,也或許是最後一堂課ㄌ。

不好意思再睡覺ㄌ!〈^^〉

接下來ㄉ兩個禮拜就要結束我大學生活ㄉ第一學期ㄋ。

時間真ㄉ過ㄉ很快~~~~~~~~~~~~~~~~~~~

相信有很多人都已經放假ㄌㄅ,我也要加油。

祝福大家學期圓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