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終於回到台北ㄌ。在機場等待ㄉ時間真難熬,大家都上飛機回家ㄌ,我還在等,重點想補票也沒有空機補,只有慢慢等囉!

不敢怎樣回到家ㄉ感覺永遠是最舒服ㄉ。

隔天馬上抽空回到基海看看老師和學弟妹,可惜ㄉ是大家都在忙,沒辦法一起回去,說實話自己一個回去有點孤單說。科上也多ㄌ幾個新ㄉ老師,希望以後ㄉ食品科可以比我們更好。

下個禮拜,學弟妹剛好要技藝競賽,地點就是澎湖海事。這讓我有點期待說,希望能好好表現一下,讓她們知道基隆海是ㄉ厲害。〈噓~~~~~~~我只能精神上支持唷,我在澎湖是危險地帶阿〉

接下來ㄉ幾天也要好好ㄉ玩,好好享受在台北ㄉ時間,要去看007ㄉ電影。好看唷,想看ㄇ跟我去就好囉。要先去玩囉,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