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

                                                             晉級四人組
 

                                                               冒牌第一名〈拿爽ㄉ

    

前天有上調酒老師終於開始敎我們調酒ㄌ

調ㄌㄧ大堆酒,有蝦咪墨西哥日出、墨西哥牛奶、瑪格麗特、深海炸彈~~~~~~等

墨西哥牛奶就像咖啡牛奶一樣,喝ㄉ最都多ㄉ是深海炸彈

下午上ㄉ英文大家就全都睡死ㄌ

隔天還有大胃王ㄉ比賽

由於不用參賽費用,大家都想說不去白不去

而外系ㄉ人也可以參加,只要繳交50元ㄉ報名費就可

剛開始沒蝦咪人,結果時間到ㄉ時候突然覺得參加ㄉ人怎麼有那麼多唷

而第一關是喝紅茶

計時兩分鐘,桌上則有三杯700 c.cㄉ自製紅茶

看誰喝最多,要刷掉一半ㄉ人

一開始大家都很衝,但是以我自己ㄉ經歷喝到第二杯完

整個就是很飽,我是勉強喝到第三杯,畢竟要喝ㄉ快很難喝多

還好我晉級ㄌ!

而女生那邊真ㄉ看ㄌ都覺得扯

學姊他們盡然有人喝到4杯要5杯ㄌ,簡直是神人

第二關是果凍,由於馬上比所以只要最快吃完桌上ㄉ三個果凍就可以晉級ㄌ

一桌六個人只能三個晉級

我就學年羹學長全部用在一起,吃ㄉ比較快

果然我晉級啦。呵呵 ~~~~~~~

最時候全班男生只剩我跟阿賢晉級,超級爽ㄉ~~~~~~~~

而女生ㄋ也很衝,黑馬殺出,美如晉級,美鳳淘汰ㄌ

當然其他西瓜跟小華都晉級ㄌ

最後就是炒油麵,兩大碗,十分鐘內吃完ㄉ前四名就贏ㄌ

我當然拼命ㄉ吃ㄚ,想不到外系ㄉ人吃ㄉ超快,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怪物壓

最後就輸掉啦,但是吃ㄉ很開心,麵也很好吃,有晉級最高興

而女生最後由西瓜拿冠軍幹掉ㄌ物流跟餐旅

差一點點就被物流ㄉ幹掉囉,而小華也以第三名ㄉ速度贏囉

這兩個小姐可以說是我們食科二甲之光唷,亮~~~~~~~~~~~~~~

但是可惜ㄉ是今天ㄉ比賽感覺起來好像變成吃快王,而不是大胃王ㄌ

不過開心就好啦

而下午回到家沒想到中華隊也輸南韓

跟我一樣,哈哈

但是我依然為ㄌ他們加油ㄉ

 晉級四人組 - 2007年11.18 大胃王比賽唷
代VS三杯紅茶 - 2007年11.18 大胃王比賽唷
吃果凍唷 - 2007年11.18 大胃王比賽唷
落敗兩人組 - 2007年11.18 大胃王比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