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08 104009.png

想到前一陣子打了那篇上首頁的心情

寫著感謝隨意窩的收留希望能一直窩下去

誰知道我回澎湖掃個墓回來

2023.4/6天呀,我又遇到一次收攤

我沒想到隨意窩竟然也會關站~  不是中華電信嗎??

跟前幾篇文章對比,我都苦笑了

 

當初想說要搬到痞克邦或是隨意窩,就想說隨意窩好像中華電信的應該不會倒吧

我只能說我天真了~

 

所以這兩天開始努力備份跟搬家

看來有很多東西又需要從來一次~~  

但大部分東西努力搬應該還可以用過去吧

不管如何就像前幾篇文章,的確現在的平台使用趨勢已經不同

fb、youtube,甚至一堆直播平台

在這種環境下隨意窩會關我也不會對他們說出什麼批評畢竟這是社會的進步~~  

能做就是在找一個可以窩的平台~  去窩了

所以我搬去痞克邦哩~~

 

因為我找個幾個平台我都不太會使用也匯入不進去資料

搞了兩天搞得自己有夠煩

唯獨痞克邦~ 真的讓我可以簡單上手,不用委託人可以自己搬家

我這幾天就搬了蠻多東西過去了(但是相簿搬不過來要慢慢整理那些要傳上了)

 

現在只希望這個全台最大的部落格平台不要再收

在收我就真的要花錢去買個網域自己架(因為懶也沒時間就用平台就好)

 

最後依然謝謝隨意窩讓我從奇摩部落格收攤時可以完整保留我的部落格~~  

雖然那些小小的人氣又要從頭開始

但我本來就是記錄自己生活的,有沒有人氣對我來說或許只是額外的收穫

不管未來如何,我還是習慣用部落格來記錄我的生活一點一滴~~ 

各位格友多保重~~   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找到一個新家可以窩

也歡迎大家來痞克邦我的新家晃晃~~吧   等全部弄好會再傳連結~~

祝福格友們一切順心~~

參觀人次.png

 

世界格友參觀.png

相簿參觀人次.png 影音參觀人次.png    

人氣.png

  

 918.png  

 體育人氣.png  

 

ps:未避免像奇摩部落格一樣消失先把之前的人氣給拍照存下來吧! 想不到關站格友也還很捧場去逛逛,最後兩篇文章還衝破500人氣

謝謝大家

今後也請痞克邦的格友多多指教哩~

arrow
arrow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