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友沒友- 最終版預告

這部電影是無聊,翻著翻著無意間點到(其實我看很多電影都是這樣)

本來無聊的氣氛,因為這部喜劇讓我笑了1小時多

既然我都笑得那麼開心,那當然要推薦給大家,一起歡笑一下

 

伴郎友沒友是2015電影

主演凱文哈特(Kevin Hart)、喬許蓋德( Josh Gad)聯合飾演

其實會點進去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人

美國幽默深思喜劇,其實蠻常看到這幾位演員,當然我最喜愛演員亞當山德勒也是其中之一

就像以往命運好好玩、當我們混在一起、亞當轉大人這樣類型,都是從喜劇中述說一些日常生活的省思

雖然在美國有些人覺得這種商業劇很不上流,但不得不說這類淺顯易懂的劇本反而比那些轉折多到要骨折的電影更容易讓普羅大眾有記憶點

所以我個人還是蠻愛這些類型的電影

 

不小心又走題,回到正題

因為我發現網路上很少人說這部電影,而電影又是2015年作品

就稍微敘說點內容大綱帶入(一樣怕暴雷就別在往下看哩)

 

伴郎友沒友主軸是述說:喬許(飾演-道格)是位事業有成的青年,但因為父親工作關係不斷搬家,導致身邊沒有蝦咪好友

而隨著與女友求婚後,開始要找尋自己的伴郎,發現真的一個都沒有,也沒人願意出席

不得已之下找到凱文(飾演-吉米)所成立的全民伴郎公司~~

這部分有點像全名情聖(威爾史密斯飾演)

 

而因為道格自己創造的7個伴郎個性,好笑到讓你停不下來

當然找尋伴郎團的過程都非常好笑,如:其中一位特技是把手弄脫臼在弄回去,另一位是有三個蛋蛋

為什麼要有特技呢?就像吉米所說只要場面問到要你要穿崩就要想辦法轉移注意,最快的就是稱讚對方或是表演特技

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而吉米也在幫助道格的過程中

找回自己一開始要創造的這間公司的初衷

道格也述說自己心中是嚮往能跟好友們一起一趟哥們的旅行(可惜就是沒有朋友)

中間一場戲就是吉米因為道格買了他們公司最大的方案-神魔之塔方案,送他一個單身趴

單身趴除了,神祕女郎(Nadia-妮基.韋蘭飾),真的正番~~   完全可以說就是第一女主了吧~

我還特地找一下女演員發現她的作品不多,所以大家還是把握機會好好觀賞一下巴

101分钟」不可描述,R级片! - 知乎

芒果TV-天生青春

而遊戲過程也讓道格徹底感受到好友們為他慶祝的氛圍

雖然中間過程舔花生醬那段實在太好笑了(有興趣可以自己去詳細看看)

 

當然最後就像這些喜劇套路

主角發現妻子其實不愛他,只是想找個好人託付終身

甚至連婚禮上的我們的歌,都是用前男友與她最愛的那首(真誇張)

所以自己直接在婚禮自爆~~  

自爆後  真的還是笑到不行,其中一個伴郎因道格給他劇本設定從頭到尾都要坐輪椅

終於可以爬起來

而劇終道格也找到自己所愛與能一起分享生活的好友們

伴郎友沒友]第一支預告(2015/3/27上映) - YouTube

整部劇是用詼諧的角度在述說一個現實社會正在發生的問題

仔細想想是不是每個人如果結婚要找伴郎,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找誰~

國外的風俗一定要找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說說彼此認識的過程、小時候瘋狂的事蹟、彼此分享的心事

隨著出入社會,很多學生時期的好友,或許因為現今與你的理念不合而漸行漸遠

當到自己人生大事來臨時,就會突然有股孤單感來襲

相信不管是誰都會希望自己也有這種曾經一起瘋狂的死黨(那種回味一生的回憶)

但就像吉米說的,有很多人就是喜歡獨行獨往,簡單決定,並不是他們做人失敗而是他們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而他的公司就是在他們需求時供給他們

 

看完後想想自己身邊還有些許可以說說心裡話的好友們,還是很欣慰滴

 

也因為這部劇除了歡笑仍有部分省思(這部分或許是我想太多)畢竟娛樂就是開心

不管你從哪個角度去看電影,應該都能帶給你不同的收穫

   

 

 

 

arrow
arrow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