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漁港全家福 - 2018.07.29老爸60歲生日

在老媽的提醒才發現我家的老爸

真的變老爸了~   他60歲了

 

從爸爸白手起家到後面生意失敗

再到現在債務還光回歸平凡

剛好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過程

爸媽熬過來也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進入職場

 

為了慶祝他的60歲,老媽本來還想大辦宴席

請家族朋友來熱鬧一下,因為壽星不想要

討論覺得由我們小孩帶他去漁港吃他最愛的海鮮,再帶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最後送我們小孩一起合資買的金飾,應該還可以

獅頭山全家福 - 2018.07.29老爸60歲生日

記得吃完飯隔天剛好只有我跟老爸在家

聊了很多

因為我知道對我爸來說吃什麼不重要

重要是能一家人一起吃飯~  從老大離家到前幾年回來

老爸多了一個女婿一個孫女,女兒也失而復得

家裡狀況也越來越好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老爸也說:還是你了解~    或許你看得最多  

他也說很對不起我,沒辦法留給我更多

也沒辦法像表哥家那樣能留個房子、車子

甚至讓我們可以不用為生活所苦

 

我對老爸說:其實我也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我知道我的一切從讀書到現在全都是靠自己拼來的

至少不是像其他人靠家人~   我已經很得意

雖然我偶爾不如意也會想,如果我的父母沒欠人錢、還有工廠

或許我的生活現在會更好~  

但換個念頭想~  若不是我經歷了這些過程~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獨立

想事情做事情也不會考慮那麼多那麼謹慎~  金錢觀也不會像現在那麼小心

所以我還是感謝老爸~  

 

老爸雖然我也無法給你過的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

但我會盡我能力孝順你跟老媽

 

最後祝~我滴老爸生日快樂~~

獅頭山全家福 - 2018.07.29老爸6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