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那麼久

我總算可以放心出門玩ㄌ

剛回來為ㄌ乙級考試

只能先看書,也順便休息一下

前兩天才去士林、西門町

也是為ㄌ系會ㄉ系服跑廠商

也不算是玩拉

今天就想說別人都在玩

我也要來去淡水給它玩玩

11點多到淡水

 

逛逛老街當然 先吃吃巨無霸ㄉ霜淇淋

10塊錢就很多囉

也吃吃蝦捲

當然要去看看我淡水ㄉ好友阿昌阿

他真ㄉ還在老地方

坐著他ㄉ家傳生意

聽到他結婚而且還生小孩ㄌ

真替他感到高興,也羨慕他有個美滿ㄉ家庭

沒想到畢業短短兩年  真快~

 

一年多沒到淡水,到處逛逛   就想說每次都是逛這裡

去真理大學那裡逛逛古蹟

一開始當然先到紅毛城

一進去要門票60元

我就不想進去ㄌ,外面照一照  

我們繼續往山上走

 

接下來就是樹色優美ㄉ真理大學囉

校舍古色古香,真令人羨慕

 

再往上ㄋ就是淡江高中ㄌ

那也是古色古香,淡水真ㄉ出產古蹟ㄉ

我們沿著校園,簡直都被樹林包圍

走在森林步道上

還走去馬偕墓咧

沒蝦咪

 

我們就到小白宮去啦

又是要門票40元

我當然又是門口拍一拍啦

但是這次ㄋ

我們從旁邊ㄉ柵欄把相機用進去拍

 

還是拍ㄉ到純潔ㄉ小白宮滴

到處都有人在爬山看古蹟

太久沒動ㄌ

腳會酸ㄋ

 

延著山路走下來就在下面有公車可以到淡水ㄉ漁人碼頭

雖然老街上有藍色公路但是來回就要100囉

還是公車省  

但是如果享受美麗ㄉ海上景觀,還是藍色公路好

而且現在藍色公路悠遊卡也能通唷~

公車可以做紅26、紅23都能到漁人碼頭ㄋ

那是我第一次到漁人碼頭唷~

看到所謂ㄉ情人橋

下面ㄉ商店街,都是吃ㄉ啦

 

但是算高消費,因為都算是觀景餐廳

我們選一間叫哈瓦那ㄉ餐廳

風景優美、食物好吃、重點還有駐唱歌手唱歌給你聽唷

 

妳可以點歌  由駐唱歌手阿建為你演唱

 

我點了海鮮焗烤千層麵套餐來吃

一份要280  這是我進去看到菜單才知道

其實也蠻值得ㄉ 餐點也真ㄉ很好吃

值得推薦~

在那種氣氛下吃飯多爽阿

 

吃飽當然要去逛逛漁人碼頭最有名ㄉ情人橋囉

的確!比澎湖ㄉ彩虹橋 更別有一番風味

享受玩美景也該回淡水啦

坐著一樣ㄉ公車回到淡水

我來到馬偕巷看看以前馬偕開ㄉ醫館

古蹟ㄋ~~

當然拍拍照才回來阿

在逛ㄌ一下老街

時間也已經下午五點多ㄌ

該是回家ㄉ時候ㄌ

雖然敘述沒蝦咪

但是這些行程走起來真ㄉ很累人咧~

回程捷運好不容易有位子可以坐

結果捷運秀逗要換車

最後還是要站著回來

一堆除ㄌ公車可以坐

其它都是站跟走

我ㄉ腳辛苦囉

旅途愉快~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淡水走走看看阿

不是只有老街,其他古蹟也是蠻不錯ㄉ唷

 

我要去休息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