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跟李大仁一樣邁向初老了

30歲~  從25歲到現在

5年過去了

經歷一段戀情的開始又結束了~

好人卡也再度收集了一張

工作也離開統一 ,來到加美

度過這輕鬆品管生活算算日子也三年 

生活似乎並沒有改變什麼?

 

但是想想其實自己設定的目標想在30歲前能存到1桶金

在29歲就已經存到短程目標算是已經達成~  雖然夢想中在澎湖蓋名宿,應該短期內還無法完成

但總還是有一點點希望

25歲以前或許因為身邊朋友沒有結婚

感覺不深

這一兩年總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自己到處走走

分享我的成就與歡樂

當我真的提前存到一桶金時,真的很想跟人分享這個喜悅與成就

也想說說這段日子自己辛苦的過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有人可以說

像星爺說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

 

身邊有點存款總算能做做一些事

但卻沒有自己鍾意的人一起去實現那些夢想

看著日曆今年生日難得農曆與國曆同一天

多麼難得,但卻無人分享

我有朋友但知心的人不多

我有家人但需要我關心的比較多

我有同事但彼此間部互相關心

離開統一讓我更了解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人會特別去關心一個好人

在生活上我算是無憂,畢竟家裡債務已還清

家庭方面;老弟也畢業工作還算穩定、媽媽也退休(到處遊山玩水),老爸則還在工作不想退休~ (老人家想做就讓他做總比都不做的好)

而那位傳說中的姊姊也結婚生小孩~  家裡算是安定了

 

玩樂上:自己也跑了整個台灣~  去過一些國家,旅行很多地方,帶著朋友到處跑

但看到身邊朋友慢慢有家庭也不能跟我一起熱血出遊,因為他們有了伴侶

真的會有既羨慕又忌妒的感覺

而且朋友畢竟不能完全與你分享你所有的煩惱

 

則工作上我一直想離開加美這個舒適圈,雖然這工作輕鬆又不需擔責任,可是工作內容真的完全沒有成就感

老闆又廢的要命,一點努力想把公司做好的感覺都沒有,整天只會唬爛打電動

但一想起離開統一在外面重新開始才知道

很多人告訴你你出來一定有很多人要,想多高薪水就有多高~   這些甜言蜜語都是假的

所以遲遲不敢再踏出離開的那步

 

我一直都是幫助別人下決定的

但有時我也會有無助的時候~  雖然知道這個決定一定不好~  但總希望能有個人陪我聽聽我的話

與我一起度過這個選擇下的生活~  如果說我有點自私我承認,但我已經為我的朋友、家人付出那麼多關心

這時給我一點點關心、應該不算貪心

 

如果問我這次生日願望~  我真的希望能出現一個願意與我分享生活酸甜苦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