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Deadpool 2 @ 【Schizoid】 :: 痞客邦::

近期看了很多電影跟影集

但覺得好看的能分享並不多

像是最近上映侏儸紀2

真的讓我看到吐血~  劇情真的非常不合理~ 完全吃前一集的票房(因為看的很氣~  小抱怨一下)  絕對不推

 

讓我們再跳回主題~   所以這禮拜又再度前進電影院

看了快下檔的死侍2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漫威系列電影(X戰警除外)

不喜歡主角威能又幾乎怎麼打都打不死的感覺~   

最後在莫名其妙的贏了反派~  而反派又偶爾突然由好人變的

感覺就是本土劇的劇情嘛~~

死侍雖然完全符合我討厭漫威的部分元素~  但他多了嘴砲(我就是愛嘴砲)

而且很敢給腳色領便當~  

第一集我並沒有去電影院看很後悔~  第二集等到差點要下檔才去看~  

極度建議一定要在電影院看一次

劇情交代與鋪成真不錯~  場面也夠血腥再搭配搞笑~ 讓你完全覺得就是部家庭電影~~~(死侍說滴)

在電影中死侍標準電影咖~   所以有很多橋段對白都是比喻或搞笑某部電影的角色或是電影劇情

像007、魔鬼終結者、星際大戰....  還好我看的電影也不少~   梗接的到^^

 

而基於不劇透,大致上劇情簡介:

劇情延續前一集~ 

死侍從傭兵升級當個超強職業殺手, 也與他的女友凡妮莎過著幸福生活

正當想組織家庭發生意外

另一邊機堡穿越時空回來為了阻止火拳(不是艾斯)

而死侍為了拯救喚醒火拳的 良善之心 

組織X特攻隊拯救團~

 

詳細還是請前往電影院看比較好~   快下檔要看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