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我的禮物》勇抗癌邵雨薇悔未對罹癌同學說謝謝- 娛樂- 時報周刊

相隔了快三個月才要開始打影片分享

其實前一陣子看完花甲後發現不管港劇、日劇、台劇好像都沒有我有興趣的劇情可以讓我想去看一下

電影也沒有上映想衝去看的電影~

唯一想分享就是安娜貝爾,但考慮到我的網誌還是不要嚇到人就沒分享

打招呼的話不多說

這次分享的我的禮物

 

之前在第四台就有看到~  一直有興趣但就是看不到或沒看完

終於趁著連假從頭到尾看了一下

的確溫馨劇~

大綱是男主角趙以忠(吳慷仁飾演)與女主角小雨(邵雨薇飾演)是一對恩愛夫妻

男生事業有所成就~  也非常照顧女生~  在事業與生活穩定下有計劃的生小孩

誰知道就在開心的迎接家庭新生命的到來

同時也發現男主角得了骨癌~  

故事不偏重於抗癌心路歷程

而是說當你遇到事情跟男主角一樣也是突然不知如何是好~~

還有好多好多的計畫要完成~~  

但卻被迫將你的時間縮短了

遺憾一定會造成~

但要如何讓遺憾不哪麼多~  

主角用拍影片的方式留給自己未來的小孩一點點他仍在他身邊的感覺

劇情算是很充實~ 最後也留下無限想像

最後他留給自己小孩的一句話

當你難過,覺得四周的顏色很灰暗,深呼吸、閉上眼睛,走到燈的開關旁,關上燈想像一下你喜歡的顏色

在打開你會發現四周顏色不一樣了

因為你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想法就不同

 

跟我平常時常跟朋友聊天說的很像~  

只是往往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要如何去做,如何去轉念

那才是真的困難

看完這部片~  剛好收到我朋友的父親因癌症病逝

我朋友的心情我無法感受~  也無法給他安慰

只能讓時間去沖淡那悲傷的感覺~  

 

這部片值得一看~   詳細劇情就不透露~  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