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是國慶日

也是我返台ㄉ第三天

一早就爬起床

把昨天整理出來ㄉ一堆廢書、廢紙

要載去回收換錢

本來想要載去圖書館  捐給圖書館

可惜圖書館沒開

堆在那邊又佔位子,老爸隔天也沒空ㄌ

所以就一次清掉

一堆書還有我跟老弟ㄉ一堆教科書

換來ㄉ是95塊錢

哈~

瞬間 房間跟家裡變好空阿

我只留下一些我很喜歡ㄉ書

其他都是小時候買ㄉ

 

爸媽聽我一直說想去吃吃看華西街ㄉ蛇湯

就跟爸媽晚上去萬華逛夜市

順便去吃吃

就我ㄉ印象 華西街以前賣蛇湯ㄉ是一堆

現在只剩三家ㄌ

我挑ㄌㄧ家叫金代山產藥膳坊

蛇湯ㄉ感覺是很清淡

口感類似像雞肉

蠻好吃ㄉ,只不過不多而且骨頭蠻多ㄉ

湯吃ㄉ很清爽

由於爸媽都不敢吃

只有我跟弟去吃

可惜沒辦法拍照

無法跟你們分享到囉

 

 

接著老爸一直說他想吃虱目魚肚湯

我們就陪他吃吃ㄚ

我點個雞肉飯20元

爸還叫媽點一份生蠔

這是我第一次吃咧

還不錯唷~

沒有我想像中ㄉ噁心

 

我們還去吃每次到龍山寺逛夜市必喝ㄉ仙草湯

也是一碗20元    在攤位前面喝

價位幾十年都沒變

大多人都會吃隔壁ㄉ愛玉

那是因為廣告大,一碗要40ㄋ

 

吃完老爸實在是不喜歡人擠人ㄉ感覺

就先回家ㄌ

我們繼續逛到另外一邊

還跑去吃蚵嗲 

那是我最愛吃ㄉ點心ㄌ

吃完就喝那附近最有名ㄉ青草茶

冰冰涼涼   透心涼阿~

小杯15元   大杯要25

吃吃逛逛時間也七點多囉

坐公車回家休息啦!

 

明天好好在家休息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