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ㄉ好朋友阿得人生大事

可惜我公司實在沒辦法讓我休假去參加

所以一下班我就趕快跟其他北上參加婚禮ㄉ朋友聯絡

馬上去師大與他們會合聚餐~

 

還約今天跟他們去淡水逛逛

還好我本來就想說他們上來可能會留個一天

可以聚一聚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排了23號放假

真是剛好阿

跟阿富、小燕子、麻雀、美鳳到處吃吃玩玩

阿富在當兵期間還有聚過

小燕子跟美鳳是自從畢旅我就沒再看過ㄌ

麻雀更久

畢業就沒再相聚

 

這次真是太難得

他們從台中或台南上來

讓我有機會跟他們吃個飯、聊聊天

說說近況

看著淡水ㄉ海景

喝個下午茶話家常

這種機會說實在也是不多

 

大家都踏入社會

跟我一樣時間不一定都能配合

能相聚ㄉ時間我就分外ㄉ珍惜

期待下次囉~

 

下次應該換我去台中找你們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