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到底好不好看? | 蔡依橙

這次上ㄌㄧ個禮拜多ㄉ班

終於輪到我放假囉~~

從之前就一直聽大家在fb上面說那些年多好看

搞ㄉ我心癢癢ㄉ

 

今天去看讓我瞬間想起在基海ㄉ日子

從以前我一直都說高中三年

是我最懷念ㄉ日子

或許沒有像大學那麼自由

但是有太多第一次在那時候~~

雖然我不是電影主角那樣不是很乖ㄉ學生

我只是標準乖小孩~~

從電影突然感覺

好像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電影、偶像劇、現實生活中

不是很乖ㄉ男生比較能吸引女孩子

反而成熟對她們來說或許沒什麼刺激性ㄅ

像電影那樣ㄉ高中生活

每天都在我們身邊發生

很寫實~~~  

結局就像現實生活一樣

不會一定都是你喜歡ㄉ人一定會跟你一起走未來ㄉ路

雖然主角最後說喜歡那個人只要他幸福自己就會很開心

但這或許只是個理想

我想我自己應該做不到ㄅ~~

可能這樣會說逃避或一點都不成熟

但放眼望去     大家可能都希望自己不成熟點比較好ㄅ~~~

太成熟    反而覺得失去ㄉ更多~~~

 

不管怎樣這部電影一定值得大家去看看他ㄉ

回憶一下自己曾經偷偷喜歡或是愛過ㄉ那個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