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 十分愛(DVD) (香港版) DVD - 鄧麗欣, 方力申, 金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香港影畫- 郵費全免

時間已經半夜四點

又快天亮ㄌ

放假回到家就是會捨不得睡覺

 

能幹嘛就是看看PPS看看新電影

跟大家分享~

昨天剛看完一公升眼淚

今天又看完兩部電影

雖然都是舊片只是回味~

片名分別叫十分愛和我的最愛

都是香港ㄉ愛情片

蠻寫實ㄉ

或許我身邊沒有什麼可以說

但是要遇到對的人真ㄉ蠻難ㄉ

並不像小說、電影那樣

像我常跟朋友說光是跟我住同一個城市ㄉ國中同學

我遇不到ㄌ

更不用說其他ㄉ囉~

 

其實片裡面男女主角

都無法看清楚真正愛自己ㄉ人到底是誰

緣份很微妙~~

或許我自己一直把自己ㄉ人生幻想成小說或電影

一直等待喜歡ㄉ人

直到現在還在等待~~~

我相信電影裡小武默默愛著自己喜歡ㄉ人

直到她結婚依然不變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

我是前者~~~

朋友常叫我要去試試看

但是當你心裡有ㄌㄧ個人

你很難去接收其他人

可能會說現在這個世界還有這種人

說說ㄅ 想太多

每當我想向朋友說ㄉ去做

總覺得對你想下手ㄉ人

有點不公平~~

我也了解這或許是自己害怕而給自己ㄉ理由

但我的確不想發生

當喜歡ㄉ人再出現

我會傷害另一個人~~

我無法保證,只好避免~

 

每次回到台北總是會做一些不會變ㄉ事情~~

希望能像電影或小說巧遇~

但是事情總不可能

你們會好奇我說ㄉ是誰??

有機會ㄉ 我也希望那天會來臨~

如果那天可以來臨我會十分愛著這位我ㄉ最愛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突然會這樣說出來

有所感觸ㄅ

 

我ㄉ部落格並不會有蝦咪人看到

哈~~~所以才會這樣很勇敢打出來~

 

當兵沒機會讓我去做很多事,也害怕很多事

等退伍接著是社會

或許不會再有任何機會ㄌ

 

明天又要收假~~

期待下次與好友相聚之時~~~

電影] 我的最愛@ 愛摸筆記本::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