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因為一公升的眼淚(1リットルの涙) @ blog :: 隨意窩Xuite日誌

一公升的眼淚

這部日劇我第一次看是在我高三

這次放假回來

因為弟又在看一次

雖然很不好意思,我又感動ㄉ哭ㄌㄧ次

但是發現這次看完以後感覺又不同ㄌ

剛好最近又遇到日本大地震

看到一堆人家園支離破碎、家人天人永隔

的確我們是幸福ㄉ

我們現在還能做很多很多ㄉ事

無限ㄉ未來等著我們去開創~~

 

一邊看一邊提醒ㄉ把握當下

生命有限,時間卻是無限

時間並不會因為你而有所延長、停止

我們唯一能做就是在有限ㄉ生命與有限ㄉ時間

去達成我們自己ㄉ夢想

除ㄌ自己當然還有一群愛你珍惜你ㄉ人

不要讓他們傷心

提醒一些對生命或人生沒希望ㄉ人

不珍惜生命

要好好跟她效法一下

 

最後看完一公升ㄉ眼淚

也讓我回憶一下高中生活

剛好看的時候我也讀高中

海事的確有我許多許多美好ㄉ回憶

比起我ㄉ大學

我思念、想念,依然是高中

祝福大家能幸福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