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 Yahoo奇摩電影

當兵打網誌ㄉ時間是不可能ㄉ

只有在放假才能打一下

其實慢慢ㄉ已經適應裡面ㄉ環境

學弟也進來ㄌ

 

只是要同時兼顧兩邊的確有點累

算ㄌ 放假就是要放輕鬆

 

這次放假當然要看我期待已久ㄉ

哈利波特~~

其實應該說我每次都蠻推薦ㄉ

畢竟看電影與看書不一樣

看ㄉ角度也不一樣

所以不要抱著怎麼跟書裡不一樣ㄉ心態

或是這邊好像沒演到

他是電影不是連續劇~~

所以我還是很推薦

妙麗依然很漂亮

 

安七剛好跟我這次放假有遇到

兩個人就一起約吃飯聊聊兩個人ㄉ當兵

互相分享  

不管如何

拿到退伍令~~   對我才是最重要ㄉ

其他ㄉ熬過就算ㄌ

當兵說能學到什麼

其實並不然

我只覺得抗壓或許有所成長ㄅ

 

大家晚安拉~~

有機會留個言

放假在跟你們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