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傷

終於畢業典禮到ㄌ

大學熬ㄌ四年就是為了這天ㄉ來臨

爸媽跟弟都特地從台北飛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整個就是很開心

由於畢業典禮剛好與村里長選舉同一天

整個飛機票就是很難訂ㄉ到

聽爸媽說:還開加班機

有些家長想過來就沒機票

沒辦法我ㄉ學校在外島

坐客運不能到  ^^

太可惜~~~

 

畢業典禮是下午兩點開始的

先帶我爸媽到我租房子的地方

我媽還第一次看我ㄉ租屋環境

時間差不多就走路到學校去

老爸感覺比我興奮

到處拍照、到處看~~

好像來到遊樂園一樣

 

畢業典禮一開始由於我是本系是畢業生代表

就不能跟自己班ㄉ坐在一起

但是能上台拿畢業證書跟給校長撥穗

算是給爸媽一個交代ㄅ~~

一下台就趕快回班上跟大家拍照

最後當然就是要把自己ㄉ學士帽向上拋

拋完大家趕快找自己ㄉ

因為不見要賠 ~~~~呵呵  

整個feel突然降很多

這次畢業典禮還不錯 

外面還有自助餐可以給家長跟畢業生吃

整個就很爽

回到班上直系ㄉ學弟也來送我畢業禮物

整個就是感動不行

 

吃飽喝足大家集合一直拼命ㄉ拍照

好像明天過後大家就再也看不到一樣

雖然氣氛感傷 ,但是沒人哭耶

不管怎樣畢業典禮結束

也代表我ㄉ學生生涯已經畫上句點ㄌ

即將進入自己全新的人生旅程起點~~~

祝福:所有好友們畢業快樂

未來路雖然不太好走

相信大家都可以克服

祝你我前途似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