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是令我興奮ㄉ畢業考週

但是我ㄉ課程都已經到一段落

最後一份報告也寄出去ㄌ

所以可以完全放輕鬆ㄉ放假囉

 

澎湖ㄉ夏天又來ㄌ

天氣越來越熱

遊客也越來越多

身邊不少朋友都來澎湖畢旅

大多都是沒錢出國就來澎湖

而我們澎科大ㄉ是去台灣

為ㄌ迎接夏天,順便放鬆自我

大家約去蒔裡游泳兼外拍學士服

中午先跟學弟妹們聚餐

對我來說有學弟妹找我聚餐

已經很感動ㄌ

雖然並非我ㄉ直系,只旁系

但是你們ㄉ邀請已經讓我感動不已

這樣畢業就很直得ㄌ

 

吃飽飯後就直接衝蒔裡游泳去

看到海,馬上就衝下去

爽拉~~~~~~

大家堆沙、丟沙球、玩水游泳

整個就是很爽~~~~

 

今天澎湖花火在跨海

一樣大家約一約騎車上

花火一樣又大又漂亮

看著花火ㄉ日子也不多ㄌ

結束後,又一堆車潮

考驗著我們ㄉ技術

但是這樣騎車也很不錯啦~

 

接下來就是迎接畢業ㄉ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