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電影主視覺海報公開! 湘北5帥合體…井上雄彥親繪| 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最近在最近在Disney+串流平台終於看到這部上片了

去年過年還在澎湖跟家人去看,等了快要20年的結局終於到來了

前幾天弟弟妹妹們就一起在回味一下

雖然就跟去年在電影院看的感覺很像

用宮城當主線有點不習慣~~

沒關係,哥看的就是情懷,所以再次與大家分享一下,沒去電影院的人可以上串流平台看看唷!

灌籃高手是什麼等級的作品?他的神解讓網友淚推:又想回去複習了啊- 生活- 自由時報電子報

前幾篇才跟大家分享自己喜愛的動畫前5名(這邊提供連結日劇(動畫特別篇)-陪伴成長最愛前5名動畫(棋靈王、閃電霹靂車....) )

雖說灌籃高手不是在我前5,但也算在前10名了

所以當作者-井上雄彥,終於要把漫畫的結局搬上動畫電影時

相信跟我一樣7年級生的熱血魂一定都回來了,不進去電影院捧場都不行了

 

因為想看的人很多,就乾脆過年回澎湖時跟弟妹們相揪去馬公看電影

一行人12個還以為要包場了,結果差點滿場(澎湖喜歡灌籃高手的年輕人還是很多的)

在還沒進場前,我還在想說不會給我出小回憶回到爆吧(畢竟我沒看網路上的講解給暴雷)

 

整部電影就是滿足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們滿滿的情懷

總算給動畫有個結局

而劇場版也有給一些新劇情~  主要是給宮城良田一些個人的故事(我個人是覺得還是應該把劇情放在主角上比較好一點,但我並不討厭這樣的表達方式)

整個也如網上大家所說:把全國高中聯賽最後對上的王者-山王工業之戰,完全搬上螢幕

但如果是我們這年齡層的,一定都有把動畫看完後,因為劇情沒走完,繼續看漫畫追完它

所以一定會發現部分的小劇情被刪掉了

但畢竟電影時間有限,或許作者覺得這些點不太重要

如:山王王牌-澤北榮治個人的身長環境,宮城與櫻木默契、海南-牧的講解、跟櫻木對晴子的告白、跟山王其他選手的刻畫(隊長深津一成、河田雅史、上半場的一之倉聰,甚至全國大賽山王前一戰對豐玉高中也都是經典可以再來一個ova版^^)

都讓我覺得可惜,畢竟宮城的故事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總覺得是作者想要增加一些原創劇情) 我個人還是比較想要漫畫劇情完整呈現,最後一戰山王背景還是想看好看滿,情懷還是希望完整嘛~~

但也有讓我覺得刪得不錯的地方,像是魚住誇張出現在籃球比賽現場,切蘿蔔相信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太誇張~~ (感覺出現高中聯賽都可以出現奇怪的人在旁邊亂了)

灌籃高手:山王工業,誠如安西教練所說,他們始終也是高中學生- 壹讀

撇開這些小遺憾,我還是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就像我看完後跟我表妹在車上聊,這個劇場版,哥可等了20多年壓,從國小畢業等到我都出社會10多年囉

都快沒熱血,籃球都不打了

對這部電影,我的評價除了滿意還是滿意,而且我個人最愛的三井場面也沒少很多~ 

最後那一幕流川與櫻木合作,我都要哭了~

盤點《灌籃高手》劇場版未出現的經典畫面:永不放棄的辣個男人、這次是真心話! | 電影神搜| LINE TODAY

如果跟我一樣對灌籃高手有遺憾,一定要進場滿足一下~

最後希望棋靈王也能跟灌籃高手一樣,把結局拍個劇場版吧~  北斗盃比賽我真希望看到阿光與阿亮大戰中韓選手~~

 

arrow
arrow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