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阿

我的大學四年

最後的一個必修課程

報告結束ㄌ

 

熬了半年多,從翻譯

整理到報告

總算搞定ㄌ

對我來說,報告並不難

難ㄉ翻譯

英文底子差,對我來說只能靠翻譯軟體

就算錯ㄌ,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報告有一兩個地方,就是翻譯錯誤

大致上報告很順暢

老師也說一氣呵成,台風穩

很高興~~~~~

 

前幾天都沒有緊張

到昨天晚上突然緊張到睡不著

七早八早就起床ㄌ

吃完早餐就趕快去系辦借單槍筆電

就怕報告會出問題~

還好都沒出問題

老師也都很仁慈~

當然跟我配合的拍檔也很好ㄚ~

全班同學的幫助

下午就知道自己過了

真是爽

報告完美結束~pass  水啦~~~~~~

 

專題報告已經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可以安心,只剩下禮拜的期中考

考完我相信這學期也就可以結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